經與梅薩航空公司集團經多種動脈粥樣硬化的研究後,

發現空氣污染心臟疾病之間的關係有非常大的躍進。

 

 

Q. 什麼是動脈粥樣硬化?

A.

 

 

科學已證明戶外空氣中的懸浮微粒(PM2.5)是造成心血管疾病和死亡的原因,

 

 

梅薩空汙研究組織(MESA Air)是美國第一個研究空氣汙染問題超過十年的團隊,

由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與國家心臟、肺和血液研究所共同建立,

他們測量暴露於空氣污染下,多久可能導致心臟疾病、心臟衰竭和死亡,

 

其他的空氣汙染研究已鎖定暴露於PM2.5空氣下,多久會對人體產生嚴重傷害的答案,

以及氮氧化物(NOx)的發展與心血管疾病的關聯。

 

共6000多位來自不同種族與背景和居住於美國六個不同地點的人,

接受華盛頓大學研究人員的調查長達十年之久。答案就在其中了!

 

研究人員使用在測量冠狀動脈疾病的斷層掃描影像,測量同一人的冠狀動脈鈣含量。

研究顯示,長期暴露於PM2.5和氮氧化物的空氣下,會增加冠狀動脈鈣化,會增加心臟疾病的風險率

 

 

 

這項研究是與眾不同的,

 

 首先  它證實空氣污染是世界上所有發展國家心血管疾病的頭號殺手。

 

 其二  研究結果空氣污染物確實影響冠狀動脈疾病

這種關係幫助我們估計人口健康受空氣汙染影響。

 

 

 

 第三  這項科學合作研究是有價值並具有成本效益的。 

 

梅薩空汙研究組織(MESA Air)提醒空氣品質管理人員和國家及地方規劃人員,

應注意並考量長期暴露於空氣污染下會對健康有害,即使是在國家環境空氣品質標準的水準下。

 

 

 

 

 

關於本篇文章作者

韋恩﹒卡西奧博士

  • 加入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前,擔任心臟病專家超過25年。
  • 現任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帶領研究空氣污染和公共衛生風險之間的關係,並且讓人們了解如何使用這些資訊來維持健康身心。

作者備註

  • 以上所表達之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作者不反映EPA(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政策、背書或行為。
  • 請分享此篇文章,但請不要更改標題或內容。若您做任何修改皆不歸因於編輯標題、EPA內文或作者。

原文出處(點我) 發布於EPA BLOG 20160525

 

梅薩空汙研究組織(MESA Air)官網

 

 

 


 H小編碎碎念 

天啊!空氣污染真的太可怕了,完全不能小看它對人體的傷害!

H小編絕對要推薦業界藍波萬PURITII空氣淨化器給各位讀者,把空氣中擾人健康的PM2.5全部過濾外,

甚至小至0.1微米的細懸浮微粒都能兩網打盡(初/主過網)!!

 

 

除了要讓您健康,還要讓您省荷包!

 

話不多說,H小編現在要趕緊通報親朋好友這個可怕的研究報告跟手刀購買空氣淨化器了!!!!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通知我們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