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家不安全

 

我們總是認為家是最安全最溫暖的避風港

然而卻不知隨著時代、科技的日新月異,追隨居家更華麗、生活更便利的我們,反而讓自己的健康越來越危險了,

這些潛伏在我們生活周遭的隱形殺手,正悄悄覬覦我們的健康而沾沾自喜…..


 

 

錯誤的防室內空汙方法

打開門窗:千萬別以為打開窗戶是告別隱形殺手的好方法,事實上您不小心迎接了更多危險分子

 

 

種植綠色植物:在室內擺上盆栽,經過實驗證明確實能改善室內空氣,但是一小盆的綠色植物是無法負擔整個居家的空氣的品質的,

若要真正淨化一個家的空氣,您必須要有在家中擺上上百盆植栽的打算!

因此專家建議綠色植物的放置僅為輔助措施,關鍵還要是利用空氣淨化器等現代化設備進行室內空氣淨化

 

 

 

家家戶戶必備一台好的空氣淨化器

PURITII空氣淨化器讓純淨無所不在,讓您在室內呼吸從此無憂!

PURITII空氣淨化系統擁有PURITII Quad-Pro®高效四核心納米淨化技術,可精益求精地捕捉、消除並全面解決四大空氣污染物。

其突破性極致濾淨技術,不僅有效去除PM2.5,更能超過99.99%去除直徑小至0.1微米顆粒污染物,比一般市面上只宣稱去除99% PM2.5的空氣淨化器,其潔淨效能絕對無可匹敵。

 

 

四核心過濾器.11層專業級過濾系統

顯著地減少或消除懸浮粒子、生物污染物、有毒氣體及放射性物質等四種主要類別的空氣污染,為您的家居帶來最清新的空氣:

 

 

  • 三重大顆粒過濾網:

以三層不同排列結構的聚丙烯網組成,有效過濾空氣中直徑10微米以上的大體積顆粒,如毛髮及肉眼可見的塵粒,更具抗微生物特性,減少細菌在篩檢程式生長

與市面上同類產品比較,一般只有單層的初期過濾網,亦不會強調其過濾的精密度,倍淨的三重大顆粒過濾網不但提升整體效能,更延長其它濾網的壽命,再配合上其可清洗物料,減低耗材成本

 

  • 專業級 Real HEPA高效過濾網:

以極幼纖維緊密排列而成的PURITII專業級Real HEPA高效過濾網,將過濾直徑2.5微米或更大顆粒或更大顆粒的去除率提升至100%,帶給您至安心的潔淨家居。

PURITII的濾淨技術並未就此停步,有效過濾細至直徑0.1微米的顆粒生物污染物高達99.99%,大大減低由花粉、動物致敏原所引起的不適,是市場上唯一採用極致潔淨技術的空氣淨化器。

 

利用空氣流動物理學所三重專業級捕抓法:

P12-3-01.jpg

 

 

 

  • RVOC® 蜂巢吸附網

PURITII空氣淨化器領創行業先河,引進「吸附、引力、分解」多元化技術。

專用的抗RVOC®蜂巢吸附網中選用三種抗RVOC的物質,包括活性炭、沸石和高錳酸鉀

大大增加能被吸附的污染物種類,有效消除氣體污染物,特別是對人體造成極大傷害的放射性污染物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即RVOC),比起一般同類型產品只使用單一物質的濾網,能吸附更多種類的氣態污染物。

吸附網以蜂巢狀設計,令抗RVOC的物質平均分佈於濾網中,加上獨特的前後均流網設計,將空氣平均地引入濾網中,令濾網發揮最大吸附效率,而不減風速,令您快速地享有清新空氣。


 

 

  • ProActiive® 電離室:

 

專利的ProActiive®電離室可產生超過160萬活躍離子/立方釐米並且零臭氧污染

發放在空氣中的負離子會主動捕捉懸浮粒子和生物污染物,中和帶正電的空氣飄塵,並碰撞形成分子團下沉落地;亦能還原如香煙產生的自由基,減少過多自由基對人體的危害;且負離子能使細菌蛋白質兩極性顛倒,而使細菌生存能力下降,並抑制細菌滋生,使空氣得到淨化。 

 

負離子不僅能促成人體合成和儲存維生素,強化和啟動人體的生理活動,因此它又被稱為「空氣維生素」,科學家認為它像食物的維生素一樣,對人體的生命活動有著十分重要的影響;負離子更能增加血液中的氧氣,如雷雨過後,空氣的負離子增多,讓您感覺清新舒適。 

005-01.jpg

 

 

PURITII空氣淨化器-最全面的潔淨污染物鉅細無疑 一網打盡

P19-2-01.jpg

 

 

人性化設計在市場上再領風騷CARD525立方米/小時適用面積最大可達100平方米PURITII空氣淨化器採用多項高端科技,

更貼心為使用者考慮,在設計上不斷突破市面上同類產品的規格,讓您在使用時,每每展露更滿意的笑容。

 P20-2-01.jpg

 

 

 

終生保固行業首創

PURITII空氣淨化系統為顧客提供一個購買延長至終生保養的額外選擇,讓您可終生享用世界上最佳的空氣淨化系統

非人為因素之下,若您對您的空氣淨化器有疑慮時,您都可高枕無憂地把一切交托給我們處理



軍備級科研結晶品質見高立下

倍淨空氣淨化器來自一群擁有超過50年空氣淨化系統經驗的研發團隊,它曾為多個辨公室、醫院、國際品牌酒店、政府機構,以及軍事辨公室提供空氣淨化系統方案。現與ARIIX專家聯手,研發出適合家居使用的倍淨空氣淨化器,將軍備級空氣淨化系統帶進每家每戶。


 

 

點點我,了解更多PURITII 倍淨品牌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通知我們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