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我們創立了愛睿希,致力於向全世界的人們提供最佳事業發展機遇

創辦初始,我們就懷抱著一個中國夢,同時也是一項堅定的承諾——全力發展我們的健康事業

 

中國市場在全球世界範圍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愛睿希自創立之初就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建立中國公司以來,我們一直都積極配合政府部門的各項要求,

並於近期向中國政府遞交了直銷牌照的申請,旨在躋身這一少數企業才能入選的行列中!

 

愛睿希成立的時間並不長,但是在全球範圍內取得的成就已經遠超預期。

此次中國直銷牌照的申請就是一個證明,一切正在按照我們的計畫與承諾持續邁進

同時也正是因為這些成就,愛睿希才得以位列全球直銷100強

 

在此,

我們希望與世界各地熱愛著愛睿希健康事業的夥伴們,一同期待公司在中國的事業穩步向前發展。

愛睿希是否能夠在中國實現大健康的夢想與大家的表現和支持密不可分

公司創辦人兼行政總裁范·庫伯博士就要來到台灣,

向您們說明即將全力進入中國市場這一事件對愛睿希健康事業的重大意義。敬請期待!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通知我們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