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經營委員會成員-Alejandro Quiñones先生,日前接受專訪。

他是個人發展教練,他參與2016年年度北美之旅-坎昆,同時也已達成2017年年度北美之旅-東加勒比海郵輪旅遊資格。這些成果都歸功於他的勤奮工作以及對事業的奉獻!

 

 

 愛睿希墨西哥經理Victor Katsch (VK) 為什麼您選擇加入網絡市場呢?

 Alejandro Quiñones (AQ)  我一直在尋找一個長期且可以讓我依靠自己而不是別人的事業。一個能夠讓我自己決定假期、住處、旅遊地點、自己事業的增長、與誰合作。而我不想要再擔心被解雇。這些慾望我無法在正式就業或傳統企業得到滿足。分析了不同的商業選擇後,我發現網絡行銷提供所有我在尋找的條件,因此在13年前我就決定加入這個領域,開始追求自己的夢想。

 

 VK  為什麼您選擇愛睿希?

 AQ  當我得知愛睿希的益處和公司詳細資訊時-令人難以置信的業務獎勵制度、高品質的產品、還有嘖嘖稱奇的管理團隊,我真的非常興奮。我可以看見我的夢想即將實現。看著墨西哥團隊與愛睿希的成長,我確信這間公司將會持續邁向成功-而且事實也證明我是正確的,愛睿希釋放潛能成就精彩人生,確實已經改變我和我的家人的生活!

 

 VK : 愛睿希的哪個部份讓您最熱衷?

 AQ  優秀的精英們-擁有巨大潛力、能力和事業有成的商務人士。

 

 VK : 您最愛的產品為何?

 AQ  全部!我毎天使用這些產品,而且我非常肯定這是市場上最佳的選擇。我對愛睿希產品的安全還有這些產品對身體健康的益處有十足的信心。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價值是它們的優秀,我知道所有的愛睿希產品都代表著卓越,我以使用史無前例的好產品為傲!

 

 VK : 您對其他在世界各地壯碩事業的經銷商們有什麼建議嗎?

 AQ  幾個成長事業的基本步驟:邀約其他人家入您的行列、提供鼓舞人心的演講、以及領導力訓練。關鍵在於始終在心中保持這些策略,同時確定毎個團隊成員的技能,並落實進行BOS(業務發展系統)中的所有建議。

 

 

原文出處:https://ariix.com/blog/alenjandro-quinones-interview/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通知我們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