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絡行銷中,機會是隨處可見、處處可得的。

舉凡會議、與其他創業者的每周會面、一個Google查詢都有可能吸引到志趣相投的人。

但是,您可能會問:為什麼必須參加OPP?

 

在愛睿希,我們深信網絡行銷在生活的許多層面皆具有力量與重要性,尤其是,事業

 

因此,若您還再猶豫不決是否出席活動,建議您閱讀這篇文章,讓您更了解網絡行銷的諸多好處:

 

打響知名度

參與活動可活絡您的事業和頭腦的首要意識,藉由活動讓大家知道您的名字、您在做些什麼。

知名度 可以透過潛在顧客和老顧客的轉介紹提升,進而招攬新的業務。

 

 

 

提高戰略

出席活動意味著您將與同領域的佼佼者以及事業領頭羊結識與交流。建立策略夥伴關係與合作事業讓未來更加有利。

您會意想不到當兩個或更多的事業合作,會共同創造出多麼令人驚奇的結果!

 

 

維持相關性 

當您參加活動,您將從中得知最新、最棒的消息,有助於維持您的先驅狀態

利於將對的工具、資訊、產品給予正確的目標顧客,提升您於市場上的競爭力。

 

 

與領導人聯繫 

定期參加OPP讓您有與該領域最大影響力的人接觸的機會。

在這類型的活動中,您可從精益求精和創建傳奇的領導人身上學習到許多有助於提升和影響事業的各種事項。

 

 

社交

網絡行銷兼具工作與玩樂。這類型的活動在該領域是常見的,與志同道合的人社交對創業者和企業家而言都相當重要

 

 

解決之道 

當您的事業運作時,您可能會面臨到遇到問題,而需要多個解決方案。

您可以將這些問題帶到OPP活動上集思廣益,通常,您會從中發現也有人曾經跟您一樣有著類似的問題,因此透過活動的分享您可獲得相關的解決之道。

 

 

動機 

講師是否讓您陶醉其中並燃起您鬥志的慾望。參加OPP活動就像呼吸新鮮空氣,

因此,若您正在尋找動機,記得出席活動就是最棒的開始。

 

 

掌握訊息 

當您被一堆凌亂的訊息包圍時,OPP活動有助於讓您更快了解自己的策略。

活動會嚴格把關所有您將發佈的資訊,以確保對您感興趣的顧客獲得正確消息

 

 

注入新想法 

若您的事業需注入一些新想法,OPP則是您的最佳選擇。

富有啟發性和引人入勝的OPP活動,可激發出新的想法並為您的事業與領域注入全新且史無前例的新力量。

 

 

遠離舒適圈

身為企業家,您絕不能容許自己處於舒適圈

您的組織取決於情緒和不可預期之情況,因此您可透過參加OPP活動警惕自己不過度鬆懈以錯過良好機會。

 

 

學習創造機會 

您已經從學校畢業,而您的功課現在起,讓您持續學習的最佳方式即是透過特別的活動

您可從多樣的主題中挑選一個您感興趣或對您的工作領域最為重要的主題學習。

 

 

OPP的好處不勝枚舉,以上是最為重要的幾項。

下一次您在OPP上遇見其他優秀領袖,千萬別忘記這11個參加OPP的理由!

並且,我們相信您將會攜著遠超過我們列出的這些好處回家!

事不宜遲,每周鎖定愛睿希最棒的OPP

每周19:00-21:00,星期二-台北.星期三-台中.星期四-高雄

 

 

以及精心為大家準備的自我提升課程,近期就有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通知我們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