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t Tips for Healthy, Toxic Free Living

將生活改變成健康、無毒並不像聽起來那般艱難。這是一場長期的戰役?沒錯,但是結果絕對是值得的。這裡有幾個步驟可供您立即開啟建康無毒新生活。

 

避免藥物

藥物治療並非唯一解決之道-您的飲食和生活方式都會建立起您的保健養生之道。超過50萬的美國人每周使用對乙酰氨基酚,並且使用藥物做為適當保健食品的替代以達到快速的修復,但此法最終有害於您的長期健康與福祉。反之,避免藥物、改變生活方式都能對長遠的未來造成巨大影響力,例如飲食習慣、規律運動、改變生活環境。最後,做出以上改變即將有效緩解需要使用藥物的必需性,並且建立起您的無毒生活。

 

 

清新空氣帶來更快樂、更健康的您

有句話這麼說:「人如其食」這句話也可被說成「人如其呼吸」超過40%的美國人(將近140百萬人)呼吸著不健康的空氣。空氣污染不僅影響您的肺部,也影響您的心臟。雖在公共場所很難要求清新的空氣,但您其實可以控制自家的空氣品質。為您的健康投資一台高品質室內空氣淨化器有助於減少在惡劣空氣品質中導致的肺部和心臟疾病風險。

 

 

了解您每日所用產品的確切成分

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備受信任的知名品牌,通常都使用對健康有負面影響的有毒成份。最重要的是,身為消費者的您必須於購買前了解標籤上的危險成份。需加以提高警覺的成分包含:聚二乙醇、對羥基苯甲酸酯、鄰苯二甲酸鹽、人工色素、合成香精。

 

物極必反,尤其肉類可能變成不好的東西

加工肉類或任何以化學物品煙燻、冷凍或罐裝以延長保存期限,食用這些加工肉類可能增加罹患胃癌機率,食用紅肉則可能罹患大腸癌。簡言之,遠離各種肉類,從豆腐、豆類、堅果,以及其他方式來達到每日蛋白質的攝取量。

 

使用天然潔淨的產品

典型的家庭清潔用品可以快速累積。產品中真正可怕的是含有深不可測的化學物質數量,包含但無限制的:三氯生、2-丁氧基乙醇、2-丁氧基乙醇乙酸酯、氨、季銨化合物、甲醛、鄰苯二甲酸鹽。

這裡有一些DIY替代方案的潔淨清潔用品:

(1) 玻璃清潔劑-¼杯白醋+1茶匙水、玉米澱粉+2杯溫水

(2) 洗潔精-博士布朗納的181純橄欖肥皂

(3) 洗碗機洗滌劑-2硼砂:2洗滌蘇打:1檸檬酸:1鹽+香味的精油

(4) 萬能表面清潔劑-1杯水+25滴抗菌精油混合

(5) 瓷磚和淋浴擦洗-半杯蘇打粉+2茶匙水+洗滌鹼2茶匙+硼砂3湯匙+液體橄欖皂

(6) 萬能清潔劑-水+過氧化氫+精油

(7) 拖把噴灑-1蒸餾白醋:3溫水

 

從飲食中去糖

糖會改變大腦的生化途徑,篡改體內的多巴胺受體。為了獲得下一個多巴胺受體,我們會持續需要更多的糖。正因如此,當今美國600,000食品中有80%使用會讓我們上癮的糖。若您正在尋找快速補充糖分的方式,以有機堅果取代糖果棒才是有效之道。

 

 

How to Live a Healthy, Toxic Free Lifestyle

迪安娜.利森(Deanna Latson) 愛睿希首席產品總監

 

原文出處:PH NEWS(點下圖看英文版)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通知我們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