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美麗與青春是我們終生的目標,所以採用護膚品來讓自己的肌膚保持年輕健康也成為我們每天的必修課;為了達到更好的效果,我們往往會購買價值不菲的知名品牌護膚品,期望這些大品牌的護膚品有較好的品質,能為肌膚帶來更好的護膚效果。

然而您的錢是否花得物有所值您的皮膚又是否真的能從這些大品牌中獲益,變得更美麗?今天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重要新聞】185種清潔護膚品「有毒」被曝光

法國消費者組織UFC Que Choisir發表報告指出,在法國有販售的185款護膚品,含有「令人憂慮」的物質。報告中被點名的品牌包括歐萊雅(L'Oreal)、高露潔(Colgate)、妮維雅(Nivea)等多個知名品牌。其中有8款產品含苯氧乙醇,有機會損害血液及肝臟;有100款產品含有可擾亂荷爾蒙的物質。

 

 

有害物質含量不超出歐盟上限,就可以算安全了嗎?

當該組織強烈呼籲消費者避免購買有關產品的時候,化妝品業聯會回應指出,在法國出售的產品全部安全及符合歐盟條例。消委會也回應稱,報告中產品的有害化學物質含量並無超出歐盟上限。

也就是說,這185種護膚品中的的確確含有各種有害物質,但是含量並沒有超出規定的最大值,所以就可以符合歐盟條例。我們每天都會使用護膚品,日復一日,不斷累積,古話說「積少成多、聚沙成塔」,每天使用在臉上的護膚品當中即便只含有微量的有害物質,誰又能保證積年累月的親密接觸,有害物質不會在您的身體裡產生積累作用呢?

 

 

【隱匿殺手】也許您已經慢性中毒,只是您還沒有察覺! 

部分護膚品中含有的汞和鉛對身體有著積累性危害效應。經粗略估計,汞中毒患者中,因護膚品導致的占八成以上。

護膚品中毒是個緩慢的過程,因為護膚品中的毒素在人體內有潛伏性,皮膚吸收需要一個過程,只有當毒素積累到一定程度才有可能引起中毒。當然如果護膚品質量非常惡劣,也可能在短期內就出現中毒症狀。

皮膚本身就是一個吸收器官。可通過角質層和細胞之間的縫隙、汗腺孔及毛囊吸收外來物質,比如我們通常使用的化妝品及外用藥品,就是通過皮膚吸收從而滋養皮膚及深層組織的。但它沒有呼吸系統、消化系統吸收得那麼直接,因此皮膚中毒往往表現為一個漫長的過程。

 

 

當肌膚出現以下問題時,您必須小心!

如果皮膚上出現以下情況,代表您長期使用的護膚品鉛、汞含量超標:

●皮膚灰黯。

●角質層增多皮膚上有斑點且色澤灰黑容易長深層暗瘡。

●被陽光照曬時有熱脹感,且色斑加深。

●皮膚問題經年反復,塗抹任何藥物都無明顯效果,且久治不癒。 

 

 

如果皮膚上出現以下情況,代表您長期使用的護膚品含有激素(賀爾蒙)

●皮膚表皮變薄。

●出現毛細血管擴張(紅血絲)

●反復發作的小丘疹。

●顏面失去原有的膚色。

●形成紅色斑片。

●出現皮損灼熱、乾燥發癢、皮膚粗糙伴細薄、有鱗屑及色素沉著等。

●形成激素依賴,甚至變成激素性皮炎。

 

 

就是現在,快來檢測您及家人們正在使用的護膚品是否安全無慮!

 開始檢驗 ←點我進入EWG Skin Deep

在搜尋列輸入您的護膚品品牌名稱(英文),即會顯示該品牌旗下系列商品及安全程度

1-2級:安全、低度危險

3-6級:適量、中度危險

7-10級:警戒、高度危險

 

換掉您的危險警戒護膚品,換成綠色超安全商品,並持續使用就沒錯了!

為自己及家人的安全把關,選擇安全無害的保養品,讓您我的肌膚從此不再受到慢性毒害!!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通知我們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