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猶他州-愛睿希-機遇無限公司驕傲地宣布愛睿希被美國INC雜誌譽為成長最快速的公司!

"第35屆美國最快速成長的5000大企業評選"又被稱為INC5000。愛睿希於1800美國優秀集團中脫穎而出,並高居1546名。對於初出茅廬的愛睿希而言,能在民營企業中排名前5000強無非是至高無上的光榮!

 

一直以來,INC5000在評選美國成長最快速及對國家經濟具影響力的成功企業名單上頗負盛名。像是微軟、戴爾、達美樂比薩、潘朵拉、LinkedInYelpZillow等其他知名企業都曾獲INC5000的美譽。

 

愛睿希創辦人暨全球總裁-Mark Wilson表示:「愛睿希能於現今動盪不安的經濟環境中名列INC5000名單中是十分傑出的表現,也是我們的夥伴們一同成功擴展事業的最佳證明,同時也證實了愛睿希提供強大的機遇和產品,衷心期待愛睿希持續且令人興奮的成長,繼續締造佳績,讓更多人對我們印象深刻!」

 

愛睿希於2016年已創造了許多冠絕群倫的表現:獲頒Direct Selling News全球前100大直銷公司、獲得Business for Home評選為最高等級AAA+公司,INC雜誌現也獎譽愛睿希為成長最快速的公司!

 

2016INC5000完整名單於Inc.com網站上亮相。每企業為期三年的增長平均達到433%、總收入2000億、於過去三年釋出64萬就業崗位或於該期間內創造出所有工作中約8%的就業機會。INC5000包含公司概況的完整結果可於www.inc.com/inc5000查詢。INC總裁兼總編輯-Eric Schurenberg:「從INC5000名單中脫穎而出對於公司創辦人或團隊中的成員皆是光榮的成就。成功進入INC5000名單需從起點開始建立一些創舉事蹟,如每位公司創辦人所知,這是創業中最艱難的挑戰,但是,沒有這樣的創舉事蹟,自由企業就會面臨失敗危機。」

 

INC5000將於1018-20日於San Antonio, TX舉行列於名單中的表揚,演講者包括各世代優秀的企業家,例如:最佳暢銷作家與戰略家Tony RobbingsSoulCycle聯合創辦人Elizabeth CutlerJulie RiceOnDemand創辦人、總裁及執行長Adam MillerMarvel科技集團董事及聯合創辦人Weili DaiNew Belgium Brewing聯合創辦人和執行主席Kim Jordan

 

關於INC媒體

成立於1979年,並於2005年由曼索托風險投資公司收購,是唯一致力於成長的民營企業業主和經理人的主要品牌、目的於為現今創業者提供真正的解決方案。因20122014年優越表現而榮獲全國雜誌獎,每月總讀者數量由2010200萬成長至今超過1500萬人。

INC5000是美國成長最快速私人企業的名單。自1982年起,該著名名單已成為全美最成功私營企業的成功標誌。INC5000大會暨頒獎盛典是慶祝每年度各企業的傲人成績,本次活動還提供訊息研討會、特邀著名主講嘉賓以及晚宴。

 

關於愛睿希

愛睿希是全球機遇公司,透過網絡通路創造卓越、專門的品牌產品市場。為提升健康長壽,愛睿希與世界知名衛生、健康、健身領域專家合作共同研發無毒產品。伴隨奉獻與協助他人釋放潛能,成就精采人生的使命,愛睿希提供全球性展望、優秀的管理經驗、推動產業領導力、保護其經銷商之具價值的合作夥伴關係。以正在申請專利之業務獎勵制度給予經銷商最大利益建立該合作夥伴關係。機遇無限公司-愛睿希和其品牌之事業觸角觸及世界各地,例如澳大利亞、加拿大、大中華地區包括香港、台灣、日本、哈薩克斯坦、墨西哥、荷蘭、英國、比利時、俄羅斯、新加坡、韓國和美國。

 

閱讀原文:https://ariix.com/blog/inc-5000/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通知我們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