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多數人而言,駕駛交通工具上班是每日例行之事,儘管大家都不喜歡!

 

對我而言,每天從家裡到辦公室大概需駕駛30分鐘,我發現我每個早晨最喜歡的道路。

 

它既不是距離最短的、亦不是最快的捷徑,但它就是會讓我嘴角上揚的路線。

 

在該道路上,駕駛人被要求在通過附近的小學校區時減速行駛。

 

道路通常都是很匆忙的,但當看見校區減速號誌時,人們就會放慢速度,並留意是否有正在穿越馬路或騎自行車上學的孩童們。

 

有一位老人就坐在某個十字路口,他的工作是每天帶著孩童們安全的穿越馬路。

 

雖然我不認識他,但是當我每天開車慢慢地經過這個路口時,他都會對我揮手並給我一個友善的微笑

 

此外,他對每輛經過的汽車駕駛人都作出同樣的動作

 

當我接收到這樣的笑容時,我感到難過。

 

因為回想起過去數月,很少人會以同樣的笑容回應他。

 

從這位我不知道是誰的老人身上,我學到一個非常寶貴的經驗,並且我也相信每個人都想要在生活中成!(是的,我指的是我們大家)

 

首先.無論是否有人回應這位老人,都不會影響他繼續揮手與微笑的行為

 

我們都有可能碰到消極情況、不理睬我們的人,甚至是負面回應的人。

 

即便如此,我們仍需保有我們的原則且不讓他人行為影響自己

 

然而,沒有揮手回應、之後可能會揮手回應,或每次都會微笑回應的人(就像我),這些都是每個人的「選擇」,就像您我選擇相信愛睿希事業對生活會有正面積極的效應一樣。

 

第二.一直伴隨在需要您的人身邊,即使那些人可能還不知道他們需要您

 

問自己下列幾個問題:「我需要每天持續做些什麼來建立我的事業?」「我是否每天打電話或親自拜訪新加入的會員以確保他們能夠”安全穿越馬路”?」

 

堅持到底就是獲得成功的必勝關鍵

 

NBA金州勇士隊的最新巨星-史蒂芬.柯瑞,他並沒有被明星高中招募、大學時期首戰小學校、曾經在NBA的選秀順位並不高,然而,他現在可說是當今的最佳球員了!

 

 

他日復一日地在健身房練習投籃、控球、讓他現在成為史無前例的最佳射手的腳步技能!

 

我們的成長和發展水平都相同,透過每日的堅持努力,我們也能成為一個激勵自己與別人的人

 

最後.只要像那位老人幫助孩童安全穿越馬路並教育如何預防危險-展現ARIIX產品的效果

 

沒有什麼可以取代個人健康與福祉。

 

 

透過每日服用ARIIX產品,我已經為自己美好的生活加上健康,積極的生活方式是用這個星球上最優秀的健康產品,來讓自己成為一個不害怕幫助別人獲得健康和”安全穿越馬路”的人

 

愛睿希首席營運總監
萊利.逖馬 Riley Timmer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通知我們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