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睿希大家庭,真好,我又回來了!

 

在亞洲的5年是改變我及我的家庭命運的契機。我非常珍惜在這當中結交的新朋友,非常珍惜與新的商業夥伴合作的機會,回過頭來數一數認識的人已經超過10萬了。

 

我很榮幸能成為這個菁英團隊的一份子。

 

在這短短5年間,愛睿希從一個夢想開始,逐步成為遵守行業規則的企業,進而為行業樹立新標準,打破了無數記錄。

 

上周我陪同CEO兼創辦人Fred Cooper一起參加了在德州達拉斯舉辦的《直銷新聞》雜誌2016年“全球100家最佳直銷公司”主題晚宴,愛睿希持續發展令其在全球直銷企業的排名不斷提升。

 

我們愛睿希傑出的創始人俱樂部成員們,在愛睿希創辦之初,他們傾其所有力支持愛睿希。

 

現在他們已經可以享受成功為他們帶來的回報了,可以說他們是幸運的,但是我們不要忘了在5年前大部分人說他們瘋了!

 

而這正好給了我們一個教訓,幸運是指在正確的時間處在正確的位置上,並願意為此付出

 

今年註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公司發展勢頭更高,機遇大開。

 

很明顯為什麼愛睿希的發展勢頭總是如此強勁,因為愛睿希有最棒的產品,最棒的獎勵計畫向經銷商提供最棒的保護和權益以及擁有一個團結合作的團隊

 

你們是這個良好勢頭的關鍵,而現在就是發揮你們全部潛能的時刻。

 

作為一名狂熱的籃球迷,尤其是籃球運動,我有幸見證了柯比.布萊恩的告別賽。

 

柯比在賽場上的表現已經證明了他是最成功的球員之一。我引用兩句話形容他對於球場中及生活中成功的理解:

 

世上沒有失敗,它不存在!”

 

如果你不想工作,可以,只是我們沒什麼可談的!

 

第一句話表達的是,在正確的方向上堅持不懈就會到達成功。

 

 

而真正使您失敗的是您沒有嘗試,或者半途而廢了。

 

第二句話說出了愛睿希的核心價值。

 

一群有志之士一直在追求著生命中的卓越,沒有時間理會懈怠者

 

 

建立愛睿希事業也是這樣。

 

只要您掌握了基礎知識,發出邀請、積極分享、跟進促單,如此地不斷複製,時間一長它將融入到您的生活中。

 

發掘您的潛能並將您學到的知識跟他人分享。

 

誰不想讓家人一直陪伴著自己活到100歲呢?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通知我們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