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屬於您的不可思議的機會!

 

在去年我們經歷了愛睿希連續第四年的成長與成功。

 

隨著每年不斷成長及超過十億美元的銷售額,有越來越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家庭,實現了他們心目中的理想生活!

 

我們擁有新產品、拓展海外分公司,新的銷售工具、商品網頁,還有來自不同領域專業人士帶來的訓練課程。

 

是的,要將所有的事情都統籌在一起是很艱辛的,但我們在這四年所建立的基礎,就是希望能提供一個未來十年的機會給數百萬家庭。

 

現在剛邁入2016年,每一年我們都會給自己一個新的期許,提供給您更多勇氣與決心來使今年。

 

成為一個不可思議的一年。知名的廚師保拉·迪恩曾說:「我就是一個活例子,美夢成真是可能的,而夢想會持續下去並且越來越多。但前提是你必須先願意捲起你的袖子且努力地工作。

 

努力的工作是我們多數人所願意去做的事,但除了努力之外其實還有其他可達到成功的秘訣

 

我時常引用愛麗絲夢遊仙境裡,愛麗絲與笑臉貓的那段對話,愛麗絲告訴笑臉貓她不在乎她要往哪裡去,笑臉貓就回答她說:「既然妳不在乎妳要往哪裡去,那妳選哪一條路似乎也無關緊要。」

 

正因大家缺少遠觀的視野、舍本逐末,且沒有明確的目標,都將導致無法實現夢想。

 

沒有什麼比愛麗絲不在意她該走哪一條路更嚴重了,有些人誤以為他能夠像童話故事中一樣,不需要付出就能擁有幸福美滿的結局。

 

甚至許多人因為他人的不看好便放棄築夢。但在愛睿希,你可以成為一個不一樣的逆向操作者

 

我們在2016年的目標便是,善用世界成功企業家的勝利秘訣,來幫助夥伴擁有夢想中的生活。

 

引用一句羅伯特·清崎的名言:

成功的關鍵在於-懷著遠大的夢想。思考長程性的計畫,每日執行目標。彷彿嬰兒學步般,雖慢但卻穩健地持續不斷向前邁進。」─羅伯特‧清崎

 

無論有多渴望達成目標,在你可以達成非凡成就前,你需要先改變個人觀點

 

我給你們一個挑戰,記下這句名言並且將這觀念深植在你的腦海裡,讓自己每天都能看見將這句話直到它深植你心中

 

試著將這句名言應用在新的一年裡,坐下來並且思考對你而言什麼是遠大的夢想,然後現在起為你夢想中的生活規劃一個五年的長程計畫。

 

每天想著這遠大的夢想,讓清崎先生的名言不斷地提醒自己,或許會因為這夢想看似還很遙遠,但事實是經過長期的經營後,達成夢想是可能的,關鍵就在於每天的基本功夫!

 

你不可能每個月或每周僅建立或發展ㄧ次業務。成功是每天不屈不饒亦步亦趨建立起來的,我們也需要了解在這長期的奮戰裡,我們將會有如嬰兒學走路般。

 

雖然慢但卻是ㄧ步ㄧ步穩扎穩打地邁向自己夢想中的生活

 

終有一天,你將會體認到你已經完成了那麼多為了遠大夢想而所採取的行動並終究生活在你夢想中的生活了

 

朋友們,這是全世界最棒的感覺了!

 

2016年,我們會有很多很多猶如嬰兒般的學步過程,但這將會引領著我們前往夢想中的生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通知我們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