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向大家表示誠摯的感謝,感謝您們為使愛睿希成為業界成長速度最快的企業之一而付出的巨大努力。

 

能有現在的亮眼成績,正是因為我們成功向數以百萬的人們清楚傳達了愛睿希的願景和使命。

 

釋放潛能,成就精彩人生,只要我們一起努力,就有無限的可能去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我們正在屢創更優越的記錄,愛睿希的成功故事才剛剛開始,這也是您們作為愛睿一份子感到振奮的理由。

 

試想一下所有傳奇公司的發跡之路,其中所經歷的所有磨難和輝煌,是需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

 

世上還是有許多的機遇值得您去發掘、去成就!但是人的一生中又能遇上幾次這樣可以改變遊戲規則的機遇?

 

這些改變遊戲規則的人與那些旁觀者的區別,在於他們立即選擇採取行動.... 「我要怎樣做才能締造傳奇?」

 

 

「我要怎樣做呢?」

 

愛睿希目前所處的境地對那些志趣相投、正在尋求發展和投資機會的優秀創業者相當有吸引力。

 

但是,您準備好代表公司和這個絕佳的機遇了嗎?

 

 

在這裡要分享一些經驗給大家:首先,一定要牢記成功的兩個訣竅:堅持和堅韌。第二,您知道創業套裝內容嗎?瞭解過產品的優良配方嗎?

 

您對公司的官網熟悉嗎?知道如何快速有效地獲取資訊嗎?(您可以花3分鐘時間觀看最新的愛睿希獎勵計畫視頻,從中瞭解您想要知道的資訊)

 

您是否訂購每個品牌的銷輔工具以便更好地為夥伴解答問題?

 

第三,您是否會盡可能參加課程、團隊會議和其他活動,不斷學習,增加您的自信,快速進入創業者的角色?

 

總歸一句:「如果您是您自己的老闆,您會解雇自己嗎?」如果您的答案是「會」,那麼是時候提升自身、將自己打造成公司的最佳員工了。

 

為自己制定目標,激發您的潛能,讓愛睿希成為激發您潛能的契機

 

 

您會成功,沿著您們團隊領導和公司為您鋪好的道路達到最終的成功。

 

因為我們相信您們每個人都有能力釋放潛能將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通知我們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