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睿希創辦人暨首席產品總監-迪安娜‧利森,一個充滿智慧與魅力的新時代女性。

 

她的舉手投足、一言一語之間總能引起關注,並讓大家的健康、幸福往前邁步

 

迪安娜充滿魅力且見解獨特的文章是各大媒體、平台的最愛,近兩個月,便分別由:Bustle.comMsCareerGirl.comAdvancingWomen.com!三大網路平台皆刊載了她的言論。

 

 

 


 

Bustle.com-9位集團總裁的愛之箴言。

 

迪安娜在這裡分享了自己愛之箴言是:「當您愛的人在身邊時,珍惜當下」。

 

看原文:

https://gallery.mailchimp.com/b1086fc219e4692bcc40c25fd/files/ARIIX_Bustle_July_13_2016.pdf

 

感謝迪安娜專業分享,如何在忙碌工作與家庭生活中取得平衡。

 

 

本篇節錄自

 

 


 

 

MsCareerGirl.com-6個建議,讓您活出健康無毒新生活。


 

苛求完美的迪安娜,她與MsCareerGirl讀者分享如何將生活方式調整為健康無毒。

 

看原文:

https://gallery.mailchimp.com/b1086fc219e4692bcc40c25fd/files/ARIIX_MsCareerGirl_July_22_2016.pdf

 

她的建議有:減少或不食用加工肉品來減低糖的攝取,及應使用無毒的潔淨產品。

 

 

本篇節錄自

 

 



 

AdvancingWomen.com-迪安娜:致全世界有遠大抱負女企業家的建議。

 

若您是一名運籌帷幄的女企業家或您認識某一位雄心勃勃的女企業家甚至,您身邊正在培養一名壯志雄心的女企業家您肯定不能錯過閱讀並分享這篇文章!

 

 

看原文:

https://gallery.mailchimp.com/b1086fc219e4692bcc40c25fd/files/ARIIX_Advancing_Women_August_18_2016.pdf

 

迪安娜在這裡分享了她如何達到現今成就,以及她正磨拳擦掌來達成未來展望。

 


本篇節錄自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通知我們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