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睿希火紅商品-卓霏,至開賣後一直挾著高人氣,受到廣大夥伴的喜愛。而其中主打能夠有效提亮肌膚淨透,且有助於還原完美無瑕的精緻容貌的亮肌喚白凝霜更是熱銷!究竟這主張天然無毒的保養聖品-亮肌喚白凝霜中含有什麼成分,能讓大家在健康不傷肌的狀態下,還能真的有效、真的美麗呢?今日就讓我們來好好介紹其中之一成分-三效活紅配方

 

 

「三效活紅配方」制勝秘方裏的小紅蘿蔔酵素精華是來自陸地的突破性天然防腐成分。我們既摒棄了市面上其他公司正在使用的化學防腐劑,採用了最天然的方式保護您的肌膚,同時又具有超强的潤膚作用,爲你的肌膚增添年輕魅力光彩。

 

 

「三效活紅配方」制勝秘方第二擊就是來自遼闊海洋的日本紅珊瑚精華。這種植物在東方文化中已經使用了幾百年,它能减輕皮膚粗糙和乾燥泛紅的現象,被稱爲“仙草”。在1709年出版的一本名叫《仙草》的書中就記載了這種植物有使得皮膚更健康,呈現水潤的美肌效果。

 

 

「三效活紅配方」制勝秘方的第三擊是高空來的瑞士紅雪藻精華。這種生長在一萬五千英尺海拔高山上的海藻之所以能存活在阿爾卑斯山的極端天氣中,是因爲它自身含有大量的抗氧化成分,可以保護肌膚、提升肌膚細胞活力。

 

來自海陸空的三種美麗的紅色成分共同構成了這一不可思議的「三效活紅配方」,正是因爲它們能在極端環境頑强生存,從而創造出獨特的卓效元素,我們的研發團隊則不惜花費重金,找尋到這些高山深海的稀有物質,並且集大成於一體,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卓霏「白寶瓶」。正如卓霏的品牌宣言所講的:真正的美麗是歷經時間洗練,由內而外散發著的永恒光彩。卓霏,穿越時光,發現最美的你。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通知我們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