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總是容易病!原來是「這個」作祟!


001-01
秋由夏季步入秋季,季節的變換總是伴隨著劇烈的氣候變化,天氣逐漸抖燥,晝夜溫差變大,所以很多人一不小心就會生病,特別容易惹上傷風感冒,或者是出現其他不適的症狀。同時也有許多疾病也會在秋季復發或是逐漸加重,並誘發其他病症。所以秋天對許多人來說可謂是健康上的「多事之秋」。

 

您的健康問題原來和「腸道免疫力」有關!

002  

秋季常見的健康問題不僅僅有傷風感冒,還有皮膚敏感, 鼻炎咽炎, 腸胃不適等, 要安然地度過這個「多事之秋」,關鍵就在免疫力上。

004  

 

提升免疫力的重要性很多人都知道,但是我們卻不知道其實腸道才是我們身體最大的免疫器官——我們身體70%以上的免疫力來自於腸道。所以要塑造超強免疫力,首要任務便是維護好腸道健康。 

 

 而秋季的氣溫驟變,忽冷忽熱會令人體的免疫力下降,同時乾燥的氣候又會令到身體的黏膜受損,特別是占最大接觸面積的腸粘膜,腸道健康一旦被破壞,免疫力也會下降,便很容易在「多事之秋」“中招”。

moa睿康營養液  

 

MOA睿康營養液 中的植物精華能夠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滋補強身,為腸道打造銅牆鐵壁般的保護。

 

此外,睿康營養液中的5種珍貴蕈菇與其他成分能夠一次性提供高達7種人體所必須的單醣,再加上菇類的超強營養,能夠幫助調節生理機能、維持健康

 

睿康融合天然植物及靈芝、冬蟲夏草、黃金舞菇等珍貴東方食材及多項專利,提供人體必需醣質營養及植化素,有「液態黃金」之稱,通過先進萃取法,提高營養吸收,滋補身體的每一部分,給經歷過炎夏後的身體帶來滋補不上火的健康享受。 

 

 提升免疫力小貼士:

除了飲用MOA睿康營養液調整體質、維持健康以外,平時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來增強抵抗力也是十分重要的:

007    

 

讓身體得到充足睡眠
研究發現,良好的睡眠可使體內的免疫細胞數量上升,增強免疫力。而睡眠不足不僅引致疲倦感,長此以往還會對機體造成損害。

003  

 

適時增減衣物
轉季時氣溫會出現劇烈的變化,尤其是入秋後,天氣會突然轉涼,應適時增減衣物,為身體保暖。

005  

 

多做運動 強身健體
秋高氣爽正是運動的好時期,而運動更是可以加快身體新陳代謝,幫助提升免疫力,從而更好地抵抗病菌入侵。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通知我們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