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nhan Zhang  

 

回到家鄉總是讓我倍感溫暖,藉機與我的家人、好朋友們見面,但我也因此錯過猶他州美麗的秋景,這可是一年之中最驚豔的時候-大學橄欖球開賽(Buckeyes加油!)、溫度宜人的氣候、覆蓋鮮豔色彩的壯麗山景,當然,還有咱們愛睿希整年度眾多令人興奮的消息!

 

 

9月初,我們邀請全球市場的領導人、各市場高管和經理參與年度計劃會議。我們討論去年度的進展並為明年度設立新的目標和展望。我們現在正專注於新方向,包括讓愛睿希於傳直銷領域中嶄露頭角、大放異彩。當我們回首過去五年,我敢保證我們會說:

 

 

“2017年是非常關鍵的一年,我們將從好蛻變成卓越!”

 

 

在此,我要分享一個秘密-我們正如火如荼進行開發新的應用軟體(APP)!該應用軟體方便操作、可用於行動裝置上,並擁有迎合大眾需求的廣泛特性和功能。注意-它很快就會變成您日後最愛使用的”瀏覽器”!

 

 

而,全球年會也在萬眾矚目下將於2017年6月底在香港舉行。我保證即將發佈的新品資訊、新的行銷工具…等等,都將會讓您感到無限的驚喜,並為身在愛睿希感到無比感動與驕傲!

 

 

此外,香港也是著名的不夜城,絕對值得您前來體驗這充滿鮮明特色在地文化、採購各大國際品牌並品嘗當地美食滿足味蕾!

 

 

就是現在,立即購票!一同加入我們在香港的年度盛會吧!

 

2017愛睿希全球年會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