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愛睿希-新生代國際企業的佼佼者,與您一同歡慶創紀錄的銷售業績並達到突破性的佳績!

 

非常興奮地宣佈我們突破了最新的銷售紀錄-九月份業績額達1,350萬美金,我們不僅創下當月銷售額新高,更令人驚艷的是,距年底還有三個月的時間,而愛睿希已經超越去年度的整年總銷售業績!

 

如此輝煌亮眼成績對我們而言並不意外,愛睿希是革故鼎新的傳直銷公司,由經驗豐富的優秀管理團隊引領,他們堅持做對的事情,並且準備在傳直銷業界中掀起革命性的影響力。

 

憑藉以直銷商利益為優先考量的獨一無二獎金制度、黃金品質保證的優良產品,愛睿希已再次被公認為成長最快速的公司之一。獲獎項目包括史迪威創新獎和行政管理領導榮譽、金橋獎、DSMA 最富遠見大獎….等等,由上述舉跡證實我們的行政管理團隊正在一條創新、興奮、專注於改變全球生活的康莊大道上!

 

愛睿希創辦人兼全球總裁-麥.偉遜:「看見愛睿希全球各地的驚人增長真是十分振奮人心,尤其在現今有許多企業都必須仰賴開發新市場以抵銷地區銷售下滑的窘境,而愛睿希如此年輕的公司不僅於亞洲,更是在整個太平洋、北美和歐洲地區發展出令人鼓舞的佳績!」

 

「像Apple、Uber、Dollar Shave、亞馬遜、特斯拉汽車和其他產業先驅,愛睿希採取一種嶄新的方式,在最快的時間達到180億美元、百年傳直銷產業的境界。我們了解傳統的直銷模式在這個求新求變的新世代已無吸引力,因此我們提供每個人都渴望的全新方法來使美夢成真。隨著持續性的銷售趨勢,我們期待這樣的卓越表現能拓展到未來,並且幫助您的生活更加美好。」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