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節的開端,我們開始擔心細菌肆虐。即便我們的身體因免疫系統的維持而一直處於健康的狀態,但是每年的這個時候仍特別容易出現塵蹣和過敏的現象。

 

免疫系統可防禦細菌和病毒對身體的侵害,亦是保持健康和強壯的重要因素之一,但是即便是擁有強大的免疫系統,仍可能會生病。如果你的家庭常有持續性的疾病週期,那麼,是時候正視你的免疫系統了!

 

根據哈佛健康研究,創造健康生活方式是你的第一道防線。有些健康的生活方式是現在就可以立即採取行動的!

 

 

食用大量抗菌超級食物: ​​​​

​​ ​並非所有食物都是平等的,事實上,有些可靠的證據顯示某些食品確實有助於對抗細菌,並維持免疫系統健康。考慮將下方超級食物列入飲食清單中,以提高免疫系統:

  • 優格:


    含有豐富的益生菌,每日攝取一份7盎司的優格可殺壞菌、生好菌。益生菌能強化腸胃道系統,確保身體盡其所能吸收和利用營養素以對抗病毒。一項瑞典研究發現,服用含有羅伊氏乳桿菌(在益生菌中的活性細菌)的營養補充品的員工較僅服用安慰劑(美國臨床常使用的,不含成分的藥劑)的員工減少33%的病假天數。
  • 大蒜:


    含活性大蒜素,有助於對抗感染。一項英國研究顯示,食用大蒜12周的人中有2/3的人不容易感冒。
  • 柑橘:


    像橘子、柳橙、檸檬、柑桔和葡萄柚都含有維生素C,而維生素C被公認為有助於增強免疫系統的首選。如果你無法忍受非當季柑橘的酸度,也一定要以其他方式獲得大量的維生素C

 

 

 

 

良好的衛生習慣:


 

在寒流和流感季節中,保持潔淨比任何事情都來的重要。務必經常洗手,特別是家中有孩童者;頻繁地擦拭門把、燈的開關、桌面。雖這些行為並不直接提升免疫系統,但它會有效消除家裡的細菌而預防疾病纏身。

 

 

 

休息:



睡眠不足或高壓會使抑制免疫系統功能的皮質醇在體內釋放。若可管理睡眠時間、緩解壓力,即可自然控制皮質醇,幫助免疫系統提升。此外,研究表明,當睡眠不足時,T細胞(負責打擊身體中 的外來侵略者細胞)產量下降。睡眠品質不佳者,可嘗試複合精油,以促進放鬆和休息。


 

 

 

避開糖:



科學發現,僅10茶匙的糖即會損害白血球殺死細胞的能力。當白血球受損時,它們就無法抵抗感染和疾病。記住:糖潛伏在各種食物中,包含雜醬麵、果汁、沙拉醬。藉由閱讀標籤和找尋天然的糖以避免這種情況發生。
 

 

 

 

動起來:



藉由運動讓負責攻擊細菌侵入物的免疫系統強化。進一步的研究顯示,每周運動5-6次的人較沒有運動的人減少一半的感冒和喉嚨痛機率,因此,若能培養定期適當運動,在寒流或流感來襲時,即可跟醫生說掰掰了!
 

我們無法避免每年都會發生的寒流和流感,但是我們可以利用一些很棒的方法來增強免疫系統,讓我們在秋冬季節可以保持健康。

 

H小編:愛睿希已經為各位準備好秋冬保養套裝,讓您現在就將身子保養好,在充滿過敏原的秋季不再受過敏之苦、在寒冷的冬季時有愛睿希的產品為你的健康嚴格把關!還在等什麼,現在就快點搶購冬天保養套裝吧~

 

詳細活動情形請參考:https://goo.gl/IFRECB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通知我們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