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地宣布愛睿希獲得DSMA (直銷管理協會) 所頒發的年度成長獎。DSMA為一個公正且受到國際認可的組織,每年評估且表揚傳直銷領域中出類拔萃的頂尖公司,分為產品創新、技術維新、最富遠見、傑出貢獻等獎項類別。

 

愛睿希創辦人暨首席營運總監-萊利.逖馬代表愛睿希出席DSMA年度頒獎盛會受頒這榮耀的獎項。「非常榮幸能夠獲得DMSA年度成長獎的肯定。憑藉著我們現今的擴大趨勢、屢屢突破銷售紀錄、市場爆發性的增長,該獎項無疑是更進一步證明愛睿希是一間不斷創下新紀錄的公司,我們擁有世界上最優秀的經銷商,而且這些夥伴正是讓愛睿希維持優勢的來源。」

 

愛睿希成立於2011年,由一開始的香港、中國、墨西哥、加拿大、美國五個國際市場,至現今的包括台灣、日本、韓國、泰國、新加坡、荷蘭、葡萄牙、俄羅斯等等,這些國際拓展及成長皆是證實我們的實力無窮並來勢洶洶。而於此時獲得該殊榮更是對愛睿希及其眾多員工和經銷商們多年努力的最大肯定!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