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rinking-water-in-the-morning.jpg

 

在鬧鐘轟隆隆的響聲中,你揉一揉惺忪的睡眼,是時候該起床了!快,要準備上班了,你會做什麼? 

快速的沖個戰鬥澡? 刷牙? 還是看看facebook中有沒有交友申請?如果你做了以上任何一種的選擇,

那你便錯的體無完膚了。那是因為每天早晨你應該要把喝水列為第一要務 !

這就對了,一般來說,你的身體至少承受了8小時的缺水之苦,已經如同荒漠了。然而,水對身體的

每個機能的運作都是不可或缺的,當你水分耗盡,那你就準備說掰掰。

所以明天的早上,用一大杯純淨凜冽的白開水來啟動你的早晨,然後等待,並開啟光芒四射的一天!

以下是你應該在早晨賞自己一杯白開水的幾個理由

 

維持肌膚光澤  

1178455195601342679.jpg

沒有任何情況比的上缺水帶給肌膚的傷害了,水能帶走你血液中的毒素,還能使您的肌膚健康美麗而充滿光澤。

 

為身體補水

H2o.jpg

 

如前所述,你的身體經乾渴至少6-8個小時了,所以水是最重要的關鍵,但是許多人選擇以咖啡取代水,

這種行為導致您體內缺水更加嚴重 !

 

隨手可得

倍淨水瓶-01.jpg

當你一進入忙碌生活的泥淖,你便會忽略掉每天應該完成的喝水任務,所以每天第一件要務就是在做任何

事情之前先灌下16oz的水,再開始專心做事。

 

振奮精神

90214020.jpg

 早晨來一杯清澈冰涼白開水,能喚醒你的覺知,讓你開啟衝勁十足的一天。

 

維護免疫系統  

20141124194507015.jpg

 

當你在早晨啜飲一杯檸檬水,你將能獲得身體所需維持免疫系統必備的維他命C

 

補充減肥能量 

體重 H2o.jpg

有為數眾多的研究顯示飲水有助於減輕體重,這些研究指出,攝取足夠的水分能幫助您抑制額外的食慾,

讓您在早晨喝了足夠的水,可以讓您在早餐前不再需要額外的垃圾食品。

早上喝水有著非常多的好處,但是我們該如何維持這個習慣呢? 謝謝你這個問題,讓我們看看下面的小提示

  • 水瓶在身邊
  • 用黃瓜或是水果增添風味
  • 讓白開水甜美又冷冽
  • 在喝下滿滿的一杯水前別碰咖啡
  • 在你早晨喝水前先別吃東西
  • 洗完澡喝杯水

Now, bottom’s up!現在,讓我們快樂喝,天天好!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通知我們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