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ffleDay.jpg

 

餵你好健怡鬆餅

 

2勺原味健怡餐

1/4杯藜麥

3茶匙亞麻籽

2茶匙無鋁烘焙粉

3-4湯匙杏仁牛奶

1/2杯蛋白(3個蛋清)

1個全蛋

1茶匙天然香草精

6滴液態甜菊糖

 

操作指南:

 

1.用咖啡研磨機以中等速度研磨藜麥,直至其成為柔軟細膩的粉狀:1/4杯藜麥將產生約1/2杯藜麥麵粉,在這個食譜中,我們需要使用約1/4杯的藜麥麵粉。

 

2.同樣的,3茶匙的亞麻籽產生6湯匙的亞麻粉末,所以為您的食譜準備約3茶匙的亞麻粉沫,或者您可以用多餘的材料再做一份餵你好健怡鬆餅。

 

3.在一個碗中均勻混合所有穀物粉末,打入一個蛋再混合蛋清一起攪拌,攪拌過程中一點一點的加入適量的杏仁牛奶來製造出麵糊,持續攪拌並在最後加入香草精和甜菊糖漿。

   攪拌的過程請維持均速,不過度攪拌,最後將產生約1/2杯的麵糊。

 

4.將一半的麵糊(1/4)放在一個塗抹椰子油且充分加熱的鬆餅烤盤上烘烤,因為您使用的是比較不尋常(但是更健康)的材料,所以可以稍稍延長一些加熱的時間。

 

可口資訊:

2份餵你好健怡鬆餅當中的1份鬆餅中含:卡路里295;脂肪卡路里135;碳水化合物14;蛋白質 18克;纖維6克。

 

 

香濃可可抹醬

 

1勺原味健怡餐

1勺巧克力健怡餐

2-3茶匙杏仁牛奶

1湯+一茶匙的杏仁奶油

1/2茶匙的天然香草精

 

操作指南:

將原味健怡餐和巧克力健怡餐一起加入杏仁奶油中均勻攪拌,再加入杏仁牛奶和香草精攪拌至鬆軟柔滑並充滿光澤。

 

可口資訊:

愛睿希可可抹醬一份約5-6湯匙當中的一湯匙含有:卡路里45;脂肪卡路里18;碳水化合物3;蛋白質4克;纖維1克。

 

食譜和照片由愛睿希廚房的廚師Nelda提供

Slenderiiz_Product_Image.png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arrow
arrow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