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中國的國家癌症中心2015年發佈的《中國癌症統計》資料顯示,肺癌發病率和死亡率一直久居各種慢性重大疾病之首。 2015年肺癌新發病人數超過73萬,死亡人數約61萬,而在過去30年間,肺癌死亡率在中國上升了465%空氣污染、生活習慣、城鎮化發展等因素也在日益加劇肺癌等重疾的患病率, 肺癌正成為最嚴峻的公共衛生問題之一。

 

002.png

003.png

 

汙濁的空氣如何讓我得病?

許多呼吸系統的疾病,很大程度上都跟空氣中的懸浮顆粒有關,由於其漂浮的特性使它們得以攜帶病菌、有毒物質!而且還會讓這些致病物質長期懸浮在空氣中,大大增加了疾病傳播的機會。這其中大家眾所周知的就是PM2.5,即直徑小於或等於2.5微米的懸浮顆粒。而大家所不知的是,在這個群體中包含了一部分直徑更小的0.3微米顆粒,它們的危害更加嚴重!

 

 

004.png

 

0.3微米的懸浮顆粒最具危害力

 

直徑0.3微米的懸浮顆粒比PM2.5直徑更小可以攜帶大量的有毒、有害物質,並且它們在大氣中的停留時間更長,因而對人體健康的影響更大。之所以霧霾天會嗓子疼、咳嗽,那是咽喉和氣管在吸附2.5微米以上的顆粒。可是2.5微米以下的,呼吸道就解決不了,它們會鑽進人體的肺泡。特別是0.3微米的顆粒不僅能進入呼吸系統,還會進入人體的血液迴圈,影響心血管和大腦

 

006.png

 

空氣中的污染物、懸浮顆粒、致病細菌、重金屬物質等等,無論您看得見或者看不見,它們就在那裡!

無論您想還是不想,疾病就在那裡……是選擇讓空氣淨化器呼吸它們?還是選擇用自己的身體?

請選擇您最值得信賴的夥伴——PURITII空氣淨化器

 

PURITII——空氣淨化器中的佼佼者

PURITII空氣淨化器所採用的專業級HEPA H13高效過濾網,能將直徑2.5微米以上顆粒的去除率提升至99.99%,更能99.99%過濾直徑0.1微米的顆粒和生物污染物。對於最可怕而又最容易被忽視的0.3微米懸浮顆粒,PURITII空氣淨化器表現優異。根據歐洲<EN1822>標準,HEPA H13過濾網屬專業等級,能過濾空氣中的0.3微米懸浮顆粒高達99.95%在空氣淨化器銷售市場上,只有極少數的專業級品牌才會採用到HEPA H13,倍淨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