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Stylestalker

 

歲月,當然是年輕美麗容顏的最大敵人。

但是,正是因為有了這個藉口,所以有一件事卻被大家忽略了

 

一個人選擇什麼樣的生活,臉上就會有什麼樣的光采。

 

 

圖片來源:千圖網

 

女人保不保養,結果一目了然

運動、卸妝、保養、睡眠,一個都不能少,這就跟我們來一起看下吧~

 

角質過厚會影響保養品的吸收,使膚色暗啞、皮膚粗糙,甚至引發痘痘問題。

 

卸妝產品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當然也要看妝容的情況。但總體來說,油性肌膚比較適合清爽一些的卸妝產品,而中性或幹性肌膚則需選擇保濕力度大一些的會更合適!

 

圖片來源:每日頭條

 

 

即使不去海邊,也要每天塗抹防曬霜。

 

l油性皮膚建議選擇水劑型、無油配方的防曬霜,凝露或噴霧都可以嘗試。

l幹性皮膚選擇常見的廣譜類防曬,乳狀質地還可增加肌膚滋潤度。

l中性肌膚要看肌膚觸感和個人喜好,清爽的乳液狀就很適合。

l敏感性肌膚可以選擇質地溫和的物理型防曬,也可以選擇專門針對敏感性肌膚的藥妝品牌。

 

值得注意的是塗抹防曬產品後,記得晚上要做好卸妝,深層清潔肌膚。

 

圖片來源:康健雜誌

 

 

 

很多科學理論都證實,運動是最有效的護膚佳品,長期堅持運動的人,不但體形優美,皮膚也富有彈性、閃耀著健康光澤,適量的體育運動不但能促使皮膚中數以萬計的細小血管張開,從長遠來說,還能逐步增加輸送氧氣的紅血球數量,這對維持年輕的皮膚和健康的身體狀況都很有好處。

 

圖片來源:運動筆記

 

 

 

在水里加點精油,把自己埋進水裡,卸下疲憊,放鬆情緒,舒緩心靈,幫助促進血液迴圈,改善膚質暗沉,洗完澡別忘了塗抹身體乳哦,讓身體和臉蛋一樣滑如凝脂。

 

 

圖片來源:田宜民中醫師隨筆

 

 

 

睡前塗抹一些適合自己的乳霜和精華必不可少,保濕是基礎,不然細紋、色斑都會來煩你哦!

 

另外,晚間11點至淩晨1點是肝膽排毒的時間,肌膚細胞的更新速率比白天高出8倍,是為肌膚細胞補充水分和營養、修護白天受到的損害和恢復彈性的最佳時間,所以這時安然入睡是件很重要的事。

 

 

圖片來源:ca.ntdtv.com

 

 

對於女人來說,

保養皮膚是最重要的事情,

愛睿希讓您做個由內而外的精緻女人!

 

 

 

 

 

 

 

 

 

蘊含天然珍貴精華:三效活紅配方配高效穩定維生素C還原黑色素,使肌膚晶亮更有光澤,恢復肌膚彈性,美白同時幫助預防衰老。

 

 

 

 

 

蘊含八肽氨基源礦物緊膚微細粉兩種先進科研成份,在表皮層及肌肉層發揮一收一放的功效,有效緊緻及淡化紋理、對抗衰老。

 

 

 

 

 

 

 

 

moa睿康營養液取材自大地精華,精選全球各地多種超級植物,搭配獨有的mycofusion蕈菇maitake gold404舞菇,讓您不僅輕鬆獲得必須維生素與礦物質來源,同時也補充醣體素以及植化素等細胞營養的重要成分。moa睿康含七種必須的單糖與多種藥用蕈菇獨有的多醣體,是所有市售液態產品中,『醣』營養素含量最多的。

 

愛睿希,

讓每位女人都完美無暇,

從內而外散發美麗氣質!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arrow
arrow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