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與你從哪裡來無關!

你是否能成功,取決於你和誰同行!

 

2017愛睿希全球年會,世界各地精英齊聚, 事業成功的戴爾高管為什麼要選擇愛睿希?90後的神奇小子怎樣一躍站上世界舞臺?英國輟學少年如何成為歐洲領軍人物?怎樣讓平凡的人生變得不平凡?全球頂級行業精英將在2017愛睿希全球年會為您解密成功之路!讓你近距離感受成功者的熱情與洞見,用最短的時間,掌握最深刻的行業資訊。在這個機遇無限的時代,大家都站在同一條起跑線上,誰能更快、更準確地掌握先機,誰就能創造無限的奇蹟!

 

 

我在英國曼徹斯特長大,年少的時候對自己的未來沒有任何的規劃,父親的離世像警鐘一樣敲響了我內心的責任感:要為自己、為家人而奮鬥!工作的歷練讓我敏銳地察覺到,當時剛剛面世的MOA 將震動整個行業,我沒有錯過這個通向成功的機會,毅然決然加入愛睿希,再到歐洲業績第一,我一直都在正確的跑道上一路狂奔!我在英國曼徹斯特長大,年少的時候對自己的未來沒有任何的規劃,父親的離世像警鐘一樣敲響了我內心的責任感:要為自己、為家人而奮鬥!工作的歷練讓我敏銳地察覺到,當時剛剛面世的MOA將震動整個行業,我沒有錯過這個通向成功的機會,毅然決然加入愛睿希,再到歐洲業績第一,我一直都在正確的跑道上一路狂奔!

(完整的經驗分享,盡在2017愛睿希全球年會 )

 

 

我曾經服務於美國軍方並擔任上尉軍銜,退役後加入了戴爾電腦總部並成為了管理層的一員。但是出於對家庭生活的兼顧,我決定要從事一份完全不同的事業,一份不僅能給我財富,還能給予我時間自由的工作。由於我對美國和歐洲兩個市場的貢獻,我也因而成為了第一位被兩個市場同時提名為創始人俱樂部成員的愛睿希經銷商。

(完整的經驗分享,盡在2017愛睿希全球年會 )

 

 

在我18歲的時候,父母告訴我說他們沒有錢送我去上大學了,他們希望我能做一份安穩的工作,於是我就成了披薩快遞員。19歲的時候,我認真地問自己,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嗎?21歲,我開始接觸到現在的行業,並且賺到了7位數美金的收入,再後來我結婚了,我有自己的房子了,我比以前更快樂了!因為我選擇跟隨著范·庫伯博士一路至今!你問我為什麼選擇愛睿希,只需要看看我的成長之路!

(完整的經驗分享,盡在2017愛睿希全球年會 )

 

 

我曾經因為胳膊受傷而不能繼續棒球之路.一邊上學,還要一邊在飯店門口做兼職,每天辛苦奔波,可是生活依然貧困潦倒。面對多年來父母不懈的支持,我不能讓他們失望。最初是爸爸引導我進入愛睿希,7個月後,我成了這個行業的神奇小子,9個月的時候我已經晉升為二星CEO我雖然年紀小,但我堅信:人生而為之成功!

(完整的經驗分享,盡在2017愛睿希全球年會 )

 

 

我之前曾經在業內多家公司工作過,這也讓我深深地瞭解到為什麼愛睿希擁有最大的機會帶給最多的人成功。我親身見證了這個迅猛發展的過程,而且這樣的趨勢必將繼續!我深深地知道,愛睿希擁有著業內最成功的商業模式,它真正做到了將機會留給廣大的經銷商們。

(完整的經驗分享,盡在2017愛睿希全球年會 )

 

 

是什麼讓我在這個行業工作了20多年,在年銷售額達到500億韓元時轉身離開?因為傳統的行業經營結構限制了我,我無法做到與合作夥伴們共用成功。愛睿希在韓國開業時,我毫不猶豫地選擇加入。 我的夢想是,要幫助超過一萬人通過愛睿希收穫精彩人生!愛睿希就是我的生命和我的生活方式,也是送給所有人的希望和禮物。

(完整的經驗分享,盡在2017愛睿希全球年會 )

 

 

 

我畢業於醫學院,又考取了業界最權威的哺乳顧問國際執照,過上了穩定的生活。對大多數人來說,能保證一日三餐,平平淡淡就很滿足了。可是我不想就這樣而已,人生在世不僅僅是為了一份能養家糊口的工作,而是要成為一個怎樣的人?是愛睿希給了我機會,讓我實現無限的夢想和價值。在愛睿希,我做到了財務自由,做到了可以提前退休,還做到了全球第一,但是我不僅沒有停下來,反而加倍努力地工作,因為我還要幫助更多的人成功!

(完整的經驗分享,盡在2017愛睿希全球年會 )

 

 

今天,創業者作為一個新的社會群體正在崛起,每個人都有了新的機遇!無論年齡、無論背景,成功從未離我如此接近!2017愛睿希全球年會

 

 

進入2017全球盛會的倒數階段

我們將陸續為大家揭曉更多精彩資訊,包括:

 

 

敬請期待!!!!!!!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