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睿希在短短的數年間已榮獲業內多家國際性機構認可,實力受到了一次又一次的肯定。從一份堅定的信念開始,愛睿希積極改革行業,至今已受到業內多家國際性機構頒發多項榮譽!趕緊點進來看看吧!

 

愛睿希是業內最富有機遇的公司,就讓各種獎項來證明!睿希不單被國際性著名直銷新聞網站Business For Home為「AAA+最佳機遇公司」,更連續三年登上「全球百大最佳直銷公司」,每一年的排名更是穏步上升!現在就加入愛睿希,釋放您的潛能,成就精彩人生!

 

愛睿希的領導團隊追求卓越、與眾不同,他們已不止一次受認可為「年度傑出管理團隊」,其中獲頒的史迪威獎(Stevie Awards)以及星球獎(One Planet Awards)更是業內最具指標性的榮耀獎項!在領導團隊的帶領下,愛睿希將奮發前進,開創一個顛覆的時代!

 

在全球盛會上,國際性著名直銷新聞網站Business For Home的行政總裁將會親自把「全球最佳獎勵計畫」的獎項頒發予愛睿希!愛睿希ACTIV8TM獎勵計畫正在申請專利,能為您帶來無限的業務發展空間!

 

「愛睿希黃金品質標準」代表了我們對成為行業最佳不懈追求。愛睿希的產品擁有最高品質的原材料通過最嚴格的檢測程式,達到了業內的最頂級水準,更獲得了各大國際性權威機構的認證,這就是愛睿希給您的一份安心,這就是愛睿希的黃金品質標準!

 

愛睿希能夠成就今天的傲人成績,備受業內眾多精英的肯定,必需感謝每一位經蕭商的無限支持!我們邀您親臨全球盛會現場,慶祝愛睿希所獲得的各項榮譽!

 

愛睿希將與您攜手同進,睿創未來,見證每一

個光輝的顛覆時刻!

 

 

愛睿希2017全球年會進入倒數階段

相關精彩資訊正在為您陸續揭曉,其中包括:

 

敬請期待!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