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愛睿希全球盛會活動內容非常豐富,3天之內一共會舉辦超20場大大小小的會議和精彩活動,其中包括五場大會會議、多場不同主題的分組會議、著名作家簽書會和嘉賓拍照環節!如此之盛大與規模將會刷新愛睿希的紀錄!為了讓您不會錯過任何一個內容豐富的環節,我們特別準備了年會的時間表,以下是年會的重點活動時間,趕緊抄下來吧!

 

 

一眾管理層將引領您走進愛睿希的全新方向,更會隆重宣佈創始人俱樂部的新成員名單,典禮內容將會顛覆您的想像!

 

 

以精彩的產品見證揭開序幕,迪安娜•利森將發佈全新產品,並率領一眾產品專家帶您以嶄新的角度認識產品價值,提升銷售力!

 

精心準備的榮耀舞臺,讓您成為紅地毯上最耀眼的主角!

 

 

見證愛睿希接受國際性著名業內權威機構頒發的「全球最佳獎勵計畫」的榮耀一刻!由愛睿希獎金制度的設計者范•庫伯博士為您剖析獎勵計畫的精要所在,更會隆重發佈全新的業務發展工具!

 

 

全球各市場「至尊排行榜」的榜首精英逐一分享他們的夢想和激情,您會更肯定,愛睿希是您正確的選擇!

 

為了讓夥伴可以更暢順的參與會議,每場大會會議將在正式開始前的30-45分鐘開放進場。由於經銷商必須憑名牌方可參與會議,請夥伴們於年會第一天先進行登記以領取名牌和年會禮物包。

 

除了以上的重要時間和重點會議,年會還會有多場不同主題的分組會議、著名作家簽書會和嘉賓拍照環節!想跟多位愛睿希的嘉賓,甚至是創辦人進行近距離接觸? 掃描下面的QR Code ,記熟3天年會的詳細時間表,準時出席您感興趣的節目!

 

 

2017愛睿希全球年會進入倒數階段,精彩內容預告系列包括以下內容:

 

 

敬請期待!!!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