蕈菇是人們日常生活中經常接觸到的一類食材,因其美味與對健康的諸多益處而被人們所鍾愛。作為當今世界上最為流行的高蛋白、低脂肪、富含天然維生素的食品之一,蕈菇不僅味道鮮美,而且營養豐富:它富含鈣、磷、鐵、鎂等多種礦物質,這些物質正是人體健康所必不可少的,更重要的是,由於蕈菇含有豐富的醣類,能夠與細胞表面的蛋白質結合形成醣蛋白,促進代謝、增強體力

 

每種蕈菇蘊含的營養有所不同,怎樣才能夠方便快捷的一次攝取多種菇類營養精華呢?

 

答案便是

升級版moa睿康營養液

 

 

 

升級版moa™睿康營養液增加現有珍貴蕈菇的比例,營養價值更高。睿康養液採用藥品級蕈菇複合配方,搭配多種豐富植物精華,如羅漢果、石榴萃取物、蔓越莓及紅酒提取物等,幫助營養補給、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及健康維持。

 

升級版moa™睿康營養液新添加猴頭菇,搭配原有專利黃金舞菇404芝、冬蟲夏草、巴西蘑菇與椎茸等藥品級蕈菇,大大提升獲得眾多蕈菇的營養精華。為了獲得蕈菇的營養成分,特別選用MycoFusion超微子專利生產技術的蕈菇,這項革命性的技術增加了產品的健康效能,提醣蛋白,能夠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病後補養、精神旺盛及增強體力。蕈菇有優越的營養價值,對健康十分有益。

 

愛睿希不僅關注您攝入體內的營養成分,也關注營養品的保鮮方式。在新型天然且完整保留營養成分的儲存方式被倡導的同時,愛睿希領先全球推出具有革命性的「天然保鮮技術」,「天然保鮮技術」中融合了精油、草本植物和天然有效成分等技術,並榮獲2017商業智慧集團創新國際大奬,將「天然保鮮技術」應用在moa™睿康營養液的配方中,並經嚴格測試後,證明「天然保鮮技術」保鮮、抗菌功效卓越。

 

通過方便的小包裝,您可以充分享受到moa™睿康營養液的方便攜帶和共用特性!節省空間、無需冷藏,與朋友分享這款多效合一的優質液體營養補充品,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容易啦!

 

升級版moa睿康營養液不僅僅選用菇類作為主要原材料,更是選用最頂級的藥品級蕈菇與專利培植法,蕈菇的各種營養可以更地被保存,其中的營養精華更易吸收,為您的健康保駕護航。

 

 

除了新添加的猴頭菇,更多寶貴的藥品級蕈菇還包括:

 

 

已獲得專利認證的高純度日本舞菇提取物,能促進代謝並增強體力

 

 

幫助調整體質,健康維持。

 

 

幫助養顏美容、青春美麗。

 

 

所含葡聚糖調整體質,滋補強身。

 

 

幫助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

 

升級版moa睿康營養液

讓你隨時隨地喝出健康!!!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 ​

 

arrow
arrow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