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精力充沛程度在一天中不斷變化,有高峰,也有低谷。大多數人在午後達到精力的高峰,但也不乏個人差異。可連續記錄自己一天的心理狀態、覺醒程度、反應速度和所進行的活動,找出自己的精力變化曲線,然後合理安排每日的活動。

 

 

深呼吸不僅可以攝取更多的氧氣,同時能刺激副交感神經系統,有助於放鬆。深呼吸時可以躺下或端坐,一隻手放於體側,另一隻手放於腹部,用鼻子吸氣,同時排除雜念,想像胸部充分擴展、肺內正充滿氧氣,然後感覺二氧化碳從體內排出,同時頸肩放鬆。每次不少於3-5分鐘。

 

 

 

飲用含咖啡因或酒精的飲料或許能帶來一時的興奮,但不能使你清醒地思考問題、作出適當的反應,而且短暫的興奮之後是持續的混沌狀態,反而得不償失。

 

 

定期鍛煉的最大受益者是你的心臟。所以有「完美的體型意味著完美的心臟」之說。另外積極的鍛煉能夠提高機體產能的效率。當快節奏、高強度的工作需要你付出更大能量時,健康的身體能夠遊刃有餘地釋放潛能。

 

 

俗話說「萬物生長靠太陽」,人也不例外。陽光照射可以改變大腦中某些信號物質的含量,其中令人入睡的信號物質將減少,而令人清醒的信號物質將增加,使接收日光浴者有心曠神怡之感。在上午光照半小時效果明顯。

 

 

除了五大預防,您也可以選擇日夜纖盈為您打造現代人的全新纖盈計畫

 

全新滴劑日倍然及夜輕清,創新有效方便,幫您從日到夜打造健康生活,找回自信與美麗。

 

 

 

日倍然萃取自白腎豆、肉桂、瓜拿那等天然植物精華,配合生物素與鉻等營養素,打造新時代纖盈滴劑。滴劑型態好吸收、作用快,白天使用能夠調整體、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維持健康體態,讓您輕鬆享受健康與美麗。

 

 

 

夜輕清融合黃耆、聖羅勤葉、冬蟲夏草與茶胺酸等多種天然植物精華及漢方營養素,可調節生理機能、幫助入睡、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同時恢復體內自然平衡,讓您輕鬆清除多餘負擔,滴劑型態好吸收、作用快。

 

 

 

 

*以上圖片及部分文字內容資料取自網路資源,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參考資料-健康庫http://www.thehealthdb.com/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 ​

 

arrow
arrow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