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炎熱,相對穿著會比較清涼一些

為了嶄露好身材,不論是男生或女生都會卯足全盡!

但健身房永遠都是一大堆人,無法隨心所欲的使用健身器材,光排隊都排出一身火氣,不但花錢又耗費精力!

 

別擔心,下面我們就教给大家幾個簡單的家居運動,讓你在家也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出門走路都有風~

 

 

呈俯臥姿勢,雙肘彎曲支撐,肩膀和肘關節垂直於地面,雙腳踩地,身體離開地面,身體伸直,頭、肩、胯、踝保持在同一平面。這是公認的訓練核心肌群的有效方法之一。

 

 

身體從肩膀到腳踝保持一條直線,雙臂放在胸部位置,雙手間距略寬於肩膀。用23秒的時間將身體往下靠近地面但別緊貼地面,胸部距離地面約2~3釐米時,雙手用力撐起,回到起始位置。

 

 

睡前最推薦大家做的居家運動就是仰臥起坐,因為仰臥起坐可以訓練到肚子的肌肉,加強腹部的曲線,也較不容易有小腹出現,會建議每天睡前可以做50~60下,並持之以恆,這樣平坦的小腹就離你不遠了。

 

 

一條腿彎曲,膝蓋撐地,手臂支撐著上半身,一條腿則伸直,然後儘量延伸,保持一段時間後換另一邊。

 

 

雙腳分開與肩同寬,腳尖向外,後背挺直。大腿與地面平行,膝關節稍小於90度。也可以依據個人情況負重練習。

 

 

首先側坐在地面上,一隻手撐住地面把身體撐起來或者肘部撐起來,另一隻手高高舉起,兩腿儘量伸直,保持姿勢5秒然後休息一下再繼續撐起。左手撐累了可以換右手。這個側撐動作可以操練到全身的肌肉,促進全身血液迴圈,提高新陳代謝。

 

 

 

 

 

過去專家建議,一天要喝8杯水,但美國最新報告打破此說法。 專家表示,每人每天至少須喝11杯水,除了可加速代謝,還能提高免疫力。

 

少吃多餐可以有效減少我們正餐的攝入量。吃飯的速度也要慢,這樣也是有利於我們的維持身材。永遠不要讓自己太餓,飢餓是一種原始衝動,當飢餓難耐,是很難抵住美食誘惑。

 

 

運動的最佳時間是早上9點之前和日落之後。應選擇平緩的運動形式,有氧運動,游泳,或做室內運動等,每天堅持鍛鍊1小時。適當的節食可減少體內能量的攝入。飲食應以清淡為主。你可以盡情盡興,大吃特吃新鮮水果和蔬菜,以減少你對其它食物的需要。

 

 

夏天很多人最十分喜歡吃雪糕,零食。以為這些小零食運動出一身汗就沒了。其實它的脂肪含量比你想像到底要高得多,想辦法克服少吃零食比你多打幾場球更有用。

 

 

 

你是否有觀察自己吃飯時的飲食順序?可別輕忽這個小細節,因為這可是大大左右了你的結果。開始在正餐前先吃蔬菜或喝湯吧!如此一來,不僅能增加飽足感還能減少熱量的攝取。

 

 

 

 

 

 

 

 

 

 

*以上圖片及部分文字內容資料取自網路資源,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 ​

 

 

 

arrow
arrow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