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歷史中,數字七非常重要。據說七代表事情的完整性以及各方面都能做得卓越

 

ARIIX愛睿希
創立:於2011
總部:美國鹽湖城猶他州
主管者:創辦人暨行政總裁-范.庫伯
產品:無毒營養補充品、減重、空氣 水淨化、護膚、個人護理及精油產品。 
年營收$1.78億美元

 

 

 


Dr. Fred Cooper 范.庫伯

總部位於美國鹽湖城猶他州之愛睿希慶祝其成立七週年,鑒於其持續增長勢頭之優秀成績單,愛睿希必是做足絕佳對的事情。思考一下:愛睿希於過去三年歷經增長249%,連續六年創下歷史新高,並在一年內於DSN全球百大排名中自第82名躍升至第78名。

儘管愛睿希仍持續發展中且尚未達到眾所皆知的狀態,但愛睿希仍是直銷領域的真正競爭者。愛睿希擁有1.7億美元年營收、擁有七個強大且令人印象深刻之品牌、新穎且忠誠的旅遊回贈計劃、於15個國家設立分公司並擁有超過85,000名夥伴散佈全球,愛睿希自2011年草創迄今,擁有亮眼的表現!

身為「機遇公司」的愛睿希創造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產品及獨特的獎勵制度。創辦人暨行政總裁-范.庫伯解釋:「許多公司都是品牌之家,他們以一件事情著稱。我們希望我們成為一個品牌之家,一個您可以從不同類型品牌中選擇最棒的品牌。我們不僅以產品著稱,也不僅以服務為主,我們是兩者兼具。我相信,成功的關鍵是多樣化的,在愛睿希,不僅能透過產品賺取佣金,還能從很多方面蛻變自我。」

 

 

保護其直銷商是至關重要的

愛睿希創辦人暨首席產品總監-迪安娜.利森於世界巡迴法國站散播愛

范.庫伯與其他六位創辦人中的五位:全球總裁-麥.偉遜、首席財務總監-杰夫.耶茨、首席營運總監-萊利.逖馬、首席資訊總監-張文漢、首席銷售總監-陳生安,於創立愛睿希之前曾於另一間成功的直銷企業共事過。第七位創辦人為無直銷經驗之首席產品總監-迪安娜.利森(稍後將有更多關於迪安娜的有趣故事)。

 

 

創辦人暨行政總裁-范.庫伯:「我們想要成為一個品牌之家,一個您可以從不同類型品牌中選擇最棒的品牌。」

范.庫伯起初對於建立自己的公司並不感興趣,因為他對於自己的職涯感到十分滿意。然而,最終,他和其他創辦人不得不離開他們的崗位並自己建立一間尊重且保護其直銷商權力的公司。於這樣的前提之下,愛睿希權利法案就此誕生。

范.庫伯:「每個人都在談論一場精彩比賽,但是當它歸結時,您必須相信的是白紙黑字。您的合約權利是什麼?」范.庫伯和他的合作夥伴認為業內部份公司面臨政策與程序改變時,未將經銷商擺在第一位。他解釋:「因此,我們試圖改善經銷商的權利,讓他們擁有更多的保護。」范.庫伯坦承愛睿希將隨著時間推移而改變其政策與程序,然而,書面資料提供讓經銷商明瞭公司如何改變政策與獎金制度。

 

 

 

(成功)遠見的計劃

愛睿希Activ8獎金制度允許愛睿希收購不同類型獎金結構的品牌與直銷公司。創辦人暨首席銷售總監-陳生安:「他們意識到需要一種新的獎金制度,因為大多數公司提供三種類型的制度之一:限制寬度的雙軌制度、限制深度的太陽線制度、或限制寬度及深度的矩陣制度。」

創辦人暨首席銷售總監-陳生安:「我們於業內建立一個獎勵制度結構的新種類,稱之為多線,其在寬度和深度皆是無限的,該優勢使我們的策略上非常有利,無論他們來自於雙軌制度、矩陣制度或太陽線,當合併整個組織到愛睿希時,他們無需重新定位組織,於過去七年中,我們已經有超過10間公司合併至愛睿希-有些規模大、有些規模小。」

 

 

 

從懷疑到忠誠粉絲

現在,目光回到創辦人暨首席產品總監-迪安娜.利森,當您跟這位女士交談時,您很難不喜歡她。她毫無避諱地坦承,在加入愛睿希前,她對於直銷渠道感到蔑視。迪安娜.利森:「我是唯一的女性夥伴,唯一一個不是直銷產業出身的人,我坦承,我一開始抱持懷疑態度。」但是身為愛睿希創辦人,她看見與產品研發團隊及具有不同專業背景的高素質委員會攜手共創高質量產品的機會,這樣的機會遠超乎她對於網絡行銷的懷疑。

迪安娜擁有營養、健康傳播學位以及媒體如何影響女性身體形象、食物選擇的專業知識、了解人體的成因和休息方式。這些經驗最終促使她成為一名專業演講者,17年來,她走遍世界各地傳達身體所需之重要性,並做出有意義的生活改變。迪安娜.利森:「過去20年我的理念是每天都可以做一些事情以延長壽命、改善健康。我一生致力於幫助人們認識身體是透過自己選擇的生活方式做出相對應的反應,有時候小小的變化是可以帶來甚大的差異。」

迪安娜及其團隊致力於創造改變生活的產品,並獲愛睿希黃金品質標章以確保所有產品符合禁用物質控制組、美國藥典、美國環境保護局和良好生產規範之規定。愛睿希擁有七大品牌,分別為Nutrifii(康沛營養補充品系列)、Jouvé(卓霏護膚列)、Puritii(空氣/水淨化系列)、Reviive(睿活個人清潔系列)、Priime(複方精油系列)、Slenderiiz(纖盈系列)和NuCerity(新佳美護膚系列)。

 

 

優秀到卓越

培訓和活動是愛睿希支持經銷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創辦人暨首席銷售總監-陳生安:「我們的培訓主要專於如何講述您的故事、如何在21世紀分享您的故事、如何結合獎勵制度。」愛睿希提供綜合的培訓系統-業務發展系統(B.O.S)予經銷商,其中包含線上培訓視頻、新人工具包。愛睿希將於201892829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大會,陳生安表示該大會將專注於經銷商的體驗,而非華麗無實的舞台呈現,它將是「擠滿不同類型的場地、短程旅行、體驗」並著黑領帶於池畔的特別方式結束大會。

愛睿希永遠熱衷於慈善活動-包括中國婦女基金會、向遭受自然災害破壞的地區捐款、與名為Do Good. Be Kind.組織合作,制定全球服務日。

范.庫伯認為愛睿希於七年內獲得許多成就,但他希望採取較緩慢的方式開拓新市場;他希望確保業務的每一方面都適用於未來市場的推出。他謹記著一句話「優秀是卓越的敵人」成為一間好的公司並不是他所追求的。范.庫伯:「我們擅長很多事情,但事情沒有做到卓越」他希望公司追求卓越的方式是持續建立顧客忠誠度。愛睿希旅遊回贈計劃即是公司睿創顛覆的絕佳範例-經銷商投資到健康和愛睿希業務的每一分錢,愛睿希都會為經銷商提供相同數目的旅遊獎賞,作為經銷商的旅遊儲蓄基金。愛睿希也提供儲蓄獎金計劃,2017年,愛睿希向數百名經銷商分發累積820萬美元的儲蓄獎金。

范.庫伯和他的團隊已經完成七年「做得好」的歲月,現在他們專注於將優秀躍升為卓越。數字八代表豐富、力量、做出決策之能力-同時在中國亦被認為是繁榮之代名詞-明年將會是愛睿希的一個絕佳好機會!

 

 

原文出處:https://www.directsellingnews.com/a-quest-from-good-to-great-ariixs-slow-and-steady-plan-for-success/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 ​

arrow
arrow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