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睿希創辦人暨行政總裁范.庫伯(Fred Cooper)

 

此問與答為20188月以愛睿希為特色公司聚焦的一部分。

 

 

您們於今夏慶祝七週年。您對公司所處的狀態有何看法?

范.庫伯: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所以我想要說我們的規模尚未達成我們期許的大,但是自從我們開業的第三年起,我們已經成為DSN全球百大企業,我們每年穩步躍升,自2016年第91名到2017年第82名,以及今年的第78名。該名單上很多人是無法實踐這種逐年穩健成長的成就。

 

 

您的領導風格為何?

范.庫伯:日復一日,有許多家庭依靠我們的領導團隊來做出正確的決定,這揹負許多責任,且我非常認真地看待此事。這意味著我們辦公室裡的每個人每天都必須做好自己的工作,包含我自己。我不是那種會在辦工作上管理你的人,我希望員工能夠自動自發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因為如果我們不這麼做,我們將影響許多家庭的生活。我知道我們的團隊能夠讓公司在正確的方向上,也因此我每晚都能睡得安穩。

 

 

品牌之家如何幫助您成為一間多元的公司?

范.庫伯:擁有品牌之家使我們不陷入單一產品線。每一產品皆有生命週期,消費者對任一產品之需求最終都會隨著時間遞減。我們的產品和服務多樣化是我們持續增長的關鍵之一,我們不僅以產品著稱,也不僅以服務為主,我們是兩者兼具,並且我們將於未來提供更好的服務。

這也為我們的經銷商創造機會去分享他們熱衷的產品和服務。他們也可以專精於其中一項品牌,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可能就會想要提供額外的產品或服務。關鍵在於我們為他們提供他們可以向朋友或家人分享產品和服務的諸多選擇。

 

 

您於國際拓展的標準為何?是否能提供任何經驗分享呢?

范.庫伯:國家的規模、直銷市場的規模、法律、他們對於直銷的友好程度都與我們的決定習習相關。我想我們在起初犯了錯,我們太早於其他市場設立公司,而這些國家對於基礎設施跟服務的要求變得很高。我的建議是不要太快,確保於當地擁有基礎設施、可以同時支持所有國家,因為跨國遷移的問題、要求和費用都是居高不下。

 

 

愛睿希如何回饋社會?請與我們分享一些慈善計劃。

范.庫伯:我們嘗試在產生營收的國家進行捐贈,當我們產生這些營收時,我們試圖回饋到當地國家的慈善機構或組織。例如,我們與中國婦女基金會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該基金會對於許多中國家庭而言很重要,尤其是該基金會主要協助單親母親。

 

 

你的目標為何?您需調整哪些技能或思維方能持續發展並達到您的目標?

范.庫伯:我想要我們從優秀到卓越!我想要開始改變這些說法:是的,這個好。這是可被接受的,但是我想看我們是否能為我們的經銷商制定更簡易的方式建立事業。因為日復一日,公司僅需要把三件事情做到最好,該三件事分別為下訂單、支付佣金、配送優質產品。僅只於此,若可以將這三件事情做得比別人好,我們的經銷商絕對會對於跟我們一起攜手合作感到無比滿意。

 

 

原文出處:https://www.directsellingnews.com/qa-with-fred-cooper-ceo-of-ariix/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 ​

 

arrow
arrow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