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支神奇的緊緻精華露讓您在90秒內年輕10

 

我們已經透過許多媒體、平台裡,

看到許多產品使用者高度認可卓霏的緊緻精華露具有神奇的效果,

例如,它可以快速撫平您的細紋,讓您看起來年輕十歲!

 

事實上,確實我們做了半臉的測試,在抹有緊緻精華露的部份,不僅爪形般的細紋消失,眼袋也不見了。

 

 

 

在重複使用卓霏緊緻精華露後,我們發現了以下3個特點:

  1. 使用量不需要太多,一點點的緊緻精華露就能有持久的效果。
  2. 如果您使用的是油性粉底,則緊緻精華露會脫落的較快,所以建議使用含有礦物成份的粉底來為您的彩妝打底。
  3. 即使在沒有化妝的情況下使用緊緻精華露,其產品效果依然良好。

 

 

那麼,究竟緊緻精華露是如何發揮功效的?

我們直接來請教卓霏的首席產品總監迪安娜.利森

 

 

記者:卓霏亮肌喚白凝霜及緊緻活膚精華露,這兩支產品是如何被研發出來的呢?

 

迪安娜:我總是非常關心並且致力去讓消費者了解,我們該重視塗在臉上的產品到底含有哪些內容物。

當消費者知道了這些市售的保養品含有什麼成份後,他們將會感到非常驚恐。

而,我們創造的頂級肌膚保養品使用的是天然無毒的成份,

是能讓我們感到舒服並且願意推薦給女兒使用的產品。

我們花了超過兩年的時間研發這兩支可以完全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

過去我們的目標是要媲美市場上有使用純淨天然成份的高單價、高知名度商品,

但結論是我們不僅做到同樣的標準,甚至效果還超越了同行產品。

 

 

 

記者:為什麼緊緻精華露成效如此良好?是否在成份裡含有秘密武器呢?

 

迪安娜:這支緊緻精華露含有多重功能,但主要是依靠兩種成份。

第一,它含有一種特別的八肽氨基源,當我們將它塗某在肌膚上時,

隨著時間過去,它可以放鬆肌肉並且幫助減少細紋及皺紋。

在使用28天後,您可以期待看到一個明顯細紋及皺紋減少的成效。

第二,精華露含有一種混合多種天然的礦物粉,這些礦物粉可以創造出一種立即性的效果。

 

在使用產品90秒後,可以在原本細紋與浮腫的眼袋處看到平順與收縮的痕跡。

 

 

 

記者:這兩支產品都是全天然的嗎?

 

迪安娜:我們對於從自然界中提取出高質量且具有安全、純淨成份感到一股強烈的使命感。

我們做了一些在業界中屬於非常特別的事,我們寫下一份永不使用有害成分的清單,

公開承諾現在及未來絕不使用同業常用的有毒化學成份。

我們的肌膚保養品生產線符合美國環境工作組(EWG)要求,

不使用苯甲酸酯類、甲醛、人工色素、乙酸鉛、乙種羥基酸、三氯甲烷、汞化合物、鄰苯二甲酸鹽、微磁珠、化學香料等。

很不幸的是,有許多高價的肌膚保養品都使用這些原料,他們只在乎肌膚表層,

而忽略這些有害化學物質所延伸出來的肌膚之下的傷害。

 

 

 

 

 

記者:女性在對待自己的肌膚上,您認為她們最常犯的大錯誤是什麼?

 

迪安娜:這問題很簡單,女性使用太多不必要的保養品,而且這些是會造成長期傷害的商品。

很多人買東西都是一時衝動,消費者很容易受到高知名度品牌、高科技術語以及昂貴包裝所煽動和影響。

您不需要使用15個不同產品來讓您看起來美麗。您真正需要的只是幾項真正良好且同時擁有高質量的產品。

現在是不是該認清您們正在使用的保養品裡擁有哪些成份和化學原料了,那些成份是否會傷害了您的健康?

從現在開始,我們應該要認真地去照顧我們的肌膚!

 

 

本篇翻譯自

卓霏緊緻精華露-迪安娜採訪報導

看原文:http://dailycandidnews。com/a-miracle-eye-serum-look-10-years-younger-in-90-seconds/
 

 

 

 

卓霏真是太強大了!!!您擁有了沒~!?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通知我們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