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 and Founder, Fred Cooper, Recognized as a Top CEO in the World

 

很驕傲地宣布我們最重要的領導人、行政總裁、創辦人-范.庫伯博士在最新出爐的Business for Home票選活動中脫穎而出,榮獲全球傳直銷領域中最強執行長第四名!此外,進期愛睿希也受INC雜誌評選為成長最快速的公司之一,旗下Jouvé品牌更摘下2016年金橋獎之金獎和銀獎,這些榮耀便是驗證了愛睿希居高不下的人氣與魅力,同時也證明了愛睿希正逐步邁向更成功的未來。

 

創辦人暨首席營運總監-萊利逖馬:「能與范.庫伯如此前瞻性思維的人一起共事真的讓人感到無比榮幸。他全心投入於這個領域,專注於如何讓經銷商更蓬勃發展。對於他能獲得今日的高肯定,公司全體同仁亦都感到與有榮焉。」

 

全球數千名傳直銷業界CEO中,范庫伯博士脫穎而出榮獲第四名,並被評選為真正的創新者和傳直銷的先驅。他不斷地挑戰與革新欲使傳直銷領域變得更好,且以經銷商的利益為優先考量,因此,范.庫伯博士榮獲該殊榮可說是實至名歸!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arrow
arrow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