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已經來了,夏天還會遠嗎?


想要在夏天穿著美美的短裙和朋友逛街嗎?

想要在海邊穿著性感的比基尼享受陽光浴嗎?


可是看著自己身上的肉肉,立馬就成了泄了氣的皮球。

 

 

四月不減肥,夏天徒傷悲。

那就開始準備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裡考慮減肥的大事吧!


一切都還來得及!

夏天的比基尼,就是減肥的動力!

 

 

對於喜歡運動的女孩們,

運動健身肯定就是一個好的選擇!

 

 

 

 

 

跑步會使全身各器官送氧量大大增加,器官的工作品質、身體的新陳代謝率自然大大提高,跑步結束後休息一會兒,不僅能增強體力,還能減肥瘦身。只是跑步會漸進式的損傷膝關節,特別是對於長時間的跑步訓練,要特別注意對關節的保護。

 

 

 

 

瑜伽是現在都會女性最喜愛的運動,不僅能夠舒緩壓力,還能修身養性。可是很多人都喜歡在房間裡開著空調練瑜伽,其實這樣是不對的,不但達不到鍛鍊身體的作用,還容易感冒。開空調練瑜伽不僅會造成肌膚缺水,還會讓寒氣順著毛孔進入體內,影響身體健康。

 

 

 

 

在炎熱的下午,游泳是一種非常好的運動方式。游泳是可以消耗常多卡路里的運動,由於水的密度和傳熱性比空氣大,所以消耗的能量比陸地上來的多。而這些能量的供應要靠消耗體內的糖和脂肪來補充,所以經常游泳,可以去掉體內過多的脂肪。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泳池中含有多細菌和消毒液,運動之後一定要做好皮膚護理。

 

如果你不喜歡運動,那也沒關係

 

其實減肥只要不踩地雷,瘦下來也不難。


那麼要避開哪些減肥禁忌呢?

 

 

 

 

 

 

 

 

不吃早餐是減肥一大禁忌,因為身體經過一整夜空腹的狀態,等到中午已經餓壞了,食量也會增加,突然進食引發的血糖驟升驟降,會擾亂身體正常的代謝平衡,自然也就更加容易長胖了。

 

 

 

 

 

 

 

有些為減肥很拼命的女孩們會只吃水果,覺得又減肥又健康,但是告訴你這樣是大錯特錯的!水果中的營養成分比較單一,多是水分和糖分,僅有少量維生素、蛋白質和纖維,人體所必需的另外一些營養物質,如蛋白質、脂肪、鈣、鐵、鋅等微量元素,在水果中卻含量甚微。如果經常用水果當正餐,人體代謝所需的大量營養無法得到滿足,代謝變慢自然會導致減肥效果變慢,甚至會影響到健康,而且水果中的果糖熱量也很高,會造成體內脂肪的堆積。

 

 

 

 

 

 

 

有些女孩們覺得減肥出汗就是在燃脂,但實際上出汗是為了幫助維持人體體溫的平衡,同燃燒脂肪關係不大,所以那些穿減重衣運動和用保鮮膜逼汗減肥的女孩們該醒醒了,由於保鮮膜和減重衣影響體表散熱,造成排汗增多,容易引起濕疹、毛囊炎等皮膚病,而且出太多汗沒有及時補水很容易脫水。

 

 

 

 

 

 

 

 

 

長時間呆在20℃左右的環境裡,在室內要穿長袖,因為冷就容易肚子餓,沒多久就想吃東西,東吃西吃,就變胖了。而且長時間待在冷氣房會引起人工冬眠效應,也就是人體的代謝水準會減緩,再加上久坐不動,食物容易轉化為脂肪囤積在腰腹,同體內水分不易排出,很容易出現水腫現象,這些因素,都是導致肥胖的原因。

 

 

 

 

 

 

 

 

在工作、上網、看電視時吃東西,叫做下意識進食。研究顯示,當人們將注意力放到食物以外的事情上時,會比平時多吃大約幾百卡路里的食物。

 

 

 

 

 

 

 

飯後我們總喜歡出去溜達一下,這點是好的,但是在閒逛的時候碰到熱炒或者是路邊攤,總是心動吃個宵夜的話,增加了熱量不說,太晚吃飯不易消化,還會造成脂肪囤積。

 

 

 

 

減肥的時候,就基本要告別飲料和冰品了,一罐可口可樂的熱量大約139卡路里,需要跑步20分鐘才能消耗掉,一支雪糕含有380卡路里和22克脂肪,假如是巧克力蛋糕的話,卡路里就變成是720卡路里了,想想你需要運動多久才能消耗掉!

 

 

 

 

 

 

 

英國一項實驗顯示,每天只睡5小時,連續5天后體重竟然增加了將近1公斤!熬夜和肥胖之間有著密切的關係。睡眠不足時,人體分泌的「瘦素」會減少。瘦素是一種能抑制食欲的激素,當瘦素含量較低時,人會食欲大開,而且通常愛吃富含糖和脂肪的高熱量食物。

 

 

瘦身是一件痛苦的事情,需要我們持之以恆

 

然而大多數的人都堅持不下去。

 

如何才能高效減重不反彈,這就告訴您!

 

 

 

日夜纖盈  

 

纖體滴系列100%美國製造,成分天然,有效針對被囚禁的脂肪,將其釋放出細胞,並加速消耗脂肪,從根本上解決肥胖問題。配合營養均衡且低升糖,優質蛋白質的飲食,讓您擁有輕盈自信體態,持久不反彈。測試證實90%以上試用者都能達到滿意的效果。

 

 

日夜纖盈01  

 

 

 

 

 

日夜纖盈是一款針對亞洲人高澱粉飲食所設計的配方,倍燃由降低食欲,提升飽足感,阻斷澱粉吸收,幫助血糖平衡,而夜清輕能幫助釋放壓力、放鬆神經,幫助入睡,提升脂肪燃燒,雙效合一,每次餐前滴一管,不但能減少脂肪囤積,更有效消耗脂肪,真正實現一滴纖盈。

 

 

 

 

 

 

健怡餐選用低敏優質豌豆蛋白,相比大豆蛋白更易吸收,一次供多種健康益處,不但可以維持身體能量,更能在劇烈運動後幫助肌肉恢復、滿足饑餓感及促進飽足感。選擇高蛋白質、高纖維、低糖、低脂、低熱量的食物,能有效令血糖水準維持在平穩範圍之內,成為推糖高手,減少脂肪囤積的機會。

 

 

日夜纖盈02  

 

 

夏日的比基尼準備好了,你的身材準備好了嗎?

現在開始瘦身,一切都還來得及!

 

秀出你的S曲線,一起迎接美好盛夏!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arrow
arrow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