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護膚是女人永恆不變的課題

 

炎炎夏日,由於氣溫上升和紫外線增強,肌膚狀態難免會受到影響,所以從飲食習慣著手調理肌膚是非常重要的!

 

皮膚是由內而外的體現,只注重在臉上的塗塗抹抹可不夠!過健康而有效的飲食可以讓您的皮膚變得更加年輕。

 

趕快看看如何可以吃出粉嫩美肌!

 

沙丁魚、鯖魚、鱈魚和三文魚等深海魚都含豐富的Omega-3脂肪酸,有助營養在細胞之間傳遞,減少皮膚炎症發生,讓皮膚看起來更健康。

 

 

藍莓、紅莓和黑加侖等都是漿果中的上佳之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是一種強效抗氧化劑,不僅有美白皮膚的功效,還是形成膠原蛋白的關鍵因素。充足的膠原蛋白會讓皮膚更有彈性,有助減少皺紋!

 

 

不要小看胡蘿蔔、南瓜和紅薯這些常見的橙色食物。它們都富β-胡蘿蔔素及多種類胡蘿蔔素,這些營養素不僅是維持視力的重要元素,還是保持皮膚健康緊致、抗衰老、 促進皮膚天然保濕因子生成的關鍵因素。

 

 

深綠色蔬菜裡含多種礦物質和維生素及多種植化素,能幫助皮膚發揮最佳功能和維持最佳狀態!足夠的礦物質更可以幫助皮膚對抗環境污染,平衡油脂分泌及加快角質代謝。

 

 

酪梨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抗氧化物和不飽和脂肪酸,有助對抗自由基、滋潤皮膚及延緩皮膚衰老!

 

 

南瓜子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維生素B群,其中含量豐富的微量元素鋅更是皮膚和加快傷口癒合的關鍵。

 

 

燕麥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膳食纖維,不僅可以維持皮膚、頭髮的健康,還助腸道功能和消化系統的運作。只要消化系統好,皮膚自然白亮!

 

 

西蘭花、花椰菜、甘藍等十字花科蔬菜有著豐富的硫化合物。硫化合物可以提升健康、幫助治療色斑和濕疹,更有助保持孔細緻。

 

但要想變漂亮,有些東西真不能吃

 

酒精是一種利尿劑,會導致體液減少,促使身體脫水。當您失去的水分越多,您的皮膚也會越發乾燥甚至發炎,導致提前衰老。

 

 

油炸類食品中的反式脂肪酸不僅會讓人肥胖,還會大大增加患上慢性疾病的風險,更有可能導致新陳代謝絮亂、堵塞毛孔,皮膚更容易長痘痘和粉刺。

 

皮膚狀態好,歲月不會老。

改善氣色僅僅依靠護膚品難免勢單力薄,內外兼修才是最好的美容方法。

 

 

 

 

 

靠著飲食習慣改變,一起由內到外吃出粉嫩美肌吧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 ​

arrow
arrow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