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當您遇到一個人,您最印象深刻的是對方的笑容。那麼,您給這個世界的印象是什麼呢?

 

大部分的人可能會選擇流行趨勢,例如美白技術、昂貴的矯正或者美白貼片,事實上您可在家裡採取幾個簡單步驟就能獲得健康又美麗的笑容

 

 刷牙 

這是口腔健康的第一步驟,但是您的刷牙方式可能不正確。

牙醫建議每天刷牙至少有1次要達2.53分鐘。您會覺得這可能會感覺像是一世紀這麼久,獲許嘗試每天慢慢增加30秒,很快的就會成功懂得享受每天3分鐘的甜蜜時間了!

 

 

 牙線 

刷牙僅能去除50%的漂浮細菌,而我們還有另一個選擇-牙線。

牙線是唯一您可能擁有的清潔牙齒工具,它可以消除口腔細菌和菌斑的破壞性以達充分保護牙齒作用。建議每日至少使用牙線1次,若覺得這樣很難做到,可將牙線放置車上、錢包或辦公室,讓牙線隨手可得。每次刷牙的時候,可搭配牙線一同使用。

 

 

 產品選擇 

並非所有護齒產品都是一樣的。事實上,許多牙膏和漱口水都會在標籤上警告消費者不得吞嚥,其原因在於這些產品含有一些不適合人體使用的成份。從合成染料到皮膚刺激物,例如:月桂基硫酸鈉甚至三氯生形成的農藥,因此,慎選好的產品才能達到全方位的維護。

 

 

 

 美白 

我們每個人都希望牙齒像珍珠白的顏色,但是您要知道,每個人的牙齒都有一個獨特和特定的顏色。牙齒顏色範圍從灰白色到黃色到灰色甚至棕色,若您下定決定要美白牙齒,那麼務必要睜大眼選擇安全成份的產品。

 

 

 定期看牙醫 

每個人一年應看兩次牙醫,而多數成年人實際上應每三個月就去一次。為什麼這麼頻繁?

因為刷牙跟牙線只能清除大部分的細菌,未清除的細菌會在牙齒縫隙中持續生長形成牙結石,因此必須透過診所的專業工具手動將牙結石去除,以保持您的牙齒健康與潔淨。

 

 

 注意飲食 

可藉由選擇最佳食物來抑制口腔內的細菌生長。口腔細菌來自於、產生來作為侵蝕牙齒表面的副產品。

  • 過酸的食物:柑橘,西紅柿,醋,會影響牙釉質,使牙齒更容易受傷害。
  • 高澱粉食物:薯片、麵包、麵食,會分解成細小顆粒並藏匿於難以清潔的地方肆虐。

 

 

 營養品 

最後,口腔健康不僅避免不好的食物,它同時在印證您獲得正確的那個了!許多營養品會增加牙齒的強度和壽命,例如:鈣、維生素ABCD、磷、抗氧化劑和脂肪酸。一定要飲食均衡並補足維生素和礦物質。

愛睿希營養師的建議您:

  • 服用淨源營養素及橘子養顏包,為您補充礦物質及鈣來強化琺瑯質、鞏固牙齒。
  • 每天早上使用Priime椰子油加一滴全預精油漱口30秒,讓您口氣清香並保護牙齒。

 

 

遵循以上建議,想拾起更健康的微笑絕對是指日可待的!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通知我們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