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嘉賓  

 

全球盛會

睿創顛覆

 

期待已久的全球盛會,愛睿希邀來了接近20位業內先驅和嘉賓登臺分享,內容豐富,陣容非常盛大,將會創下愛睿希的歷史!全球盛會嘉賓的分享內容個個都精彩萬分,肯定不會讓您失望!

 

趕快看看講師們的魅力所在吧!

 

 

 于小冬教授  

 中國大健康和公眾營養產業中公認的領軍人物,于教授將在盛會分享對中國康產業的現況與未來的前瞻想法。想瞭解中國健康產業的趨勢?您不容錯過!

 

 

 張天佑  

張天佑教授獲得國內外發明專利共二十余項,曾擔任中國大健康產業聯盟首席科學家。在全球盛會上,他將會跟夥伴們分享產品品質的重要性,以及健康食品企業能如何提高和推動國內健康食品的品質

 

 

 泰德·努坦  

國際性著名直銷新聞網站Business For Home所頒發的全球獎勵計畫第一名是業內最具指標性的獎項。而愛睿希已多次榮獲該獎項,我們邀您一同見證愛睿希接受泰德親手嘉獎的榮耀一刻!

 

 

 

雷‧斯特蘭德醫生  

雷‧斯特蘭德醫生不單是提倡營養醫學的先驅,更被視為業內首屈一指的權威。他在建構愛睿希全方位產品理念上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力!您身為推動愛睿希健康理念的一份子,一定不容錯過!

 

 

珍潔博士  

珍潔博士不僅是集學術與經驗於一身的全能纖盈達人,她那充滿感染力與熱情的舞臺風采,廣受世界各地觀眾追捧。珍潔博士將現身全球盛會分享她多年的纖盈經驗,從專業角度為夥伴講解日夜纖盈的驚人效果!

 

 

愛莉克‧尤墨斯  

身為無毒害美容專家,愛莉克深明卓霏是美容產品中絕無僅有的瑰寶。卓霏的珍貴源于使用天然原材料,絕不添加有害物質。您一定不能錯過愛莉克為您帶來的驚喜資訊,因為卓霏將會徹底顛覆您的美麗定義!

 

 

湯姆·傑克遜  

湯姆是成就愛睿希黃金品質的背後推手,湯姆深深體會到只有運用優質的原材料和國際化生產標準,才是達致產品品質的唯一方法。想知道黃金品質是如何煉成的?湯姆將會為大家解開愛睿希黃金品質標準的秘密。

 

 

曾坤章博士  

曾坤章博士認為只要攝入高能量的純淨營養素,身體的能量就會得到提升並恢復到健康狀態。他尋找過無數的營養補充品都失望而回,直到遇上了愛睿希!到底愛睿希的產品為何讓他如此著迷?

由他為您揭曉愛睿希的魅力!

 

 

蒂姆•蕭士  

作為前美國海軍精銳部隊成員, 蒂姆是享負盛名的成功策略師。蒂姆被公認為業內真正的大師,想知道 蒂姆在愛睿希的成功方程式?在全球盛會學習蒂姆的成功秘訣吧!

 

 

羅伯特·艾倫  

羅伯特·艾倫是美國成功的企業家及作家,同時還是一位億萬富豪。羅伯特在愛睿希ACTIV8TM 獎金制度中看到了無限收入的可能,決定在愛睿希開啟人生的新篇章,他將跟夥伴們分享愛睿希改寫命運的機遇!

 

 

 

創辦人  

在全球盛會,7位創辦人將會與您分享市場好消息、公司最新動態、新產品和事業發展工具發佈等多種令人興奮的第一手資訊,我們您一同見證愛睿希的光輝歷史!愛睿希將繼往開來,繼續顛覆行業,再創輝煌!請夥伴們盡情期待2017全球盛會!

 

進入2017全球盛會的倒數階段

我們將陸續為大家揭曉更多精彩資訊,包括

 

 

敬請期待!!!!!!!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