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它標誌著愛睿希成立五周年,同時也是充滿機遇與挑戰的一年。我們稱其為「跨步年」,因為在過去的上半年,愛睿希取得了引人矚目的成績和肯定。我相信,更了不起的突破性進展還將繼續發生。

 

回顧這五年,愛睿希把握住了利好機遇,建立起備受尊敬的品牌形象和穩定忠實的客戶群。我們從一個執著的夢想開始,到發展成為遍佈全球主要市場的國際性公司,這一切都只用了短短的五年時間,而且愛睿希創紀錄的高速發展還在繼續。就在近期,愛睿希被業內極具權威的新聞網站Business For Home評選為「AAA+級富有機遇的公司」。在最終入選評級的650間公司中,只有20間被評為AAA+級,這無疑是對愛睿希發展成就和潛力的最好肯定。

 

愛睿希的領導團隊擁有來自不同領域的資深專家,深知如何才能創建一項持久興旺的事業。我們專注產品品質緊貼市場脈搏,建立起緊密先進﹑完善的生產體系,配合全球化的視野卓越的管理系統化的運作及深入的資料分析,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了高品質的產品和滿足市場需求的服務

 

同時,愛睿希以「釋放潛能,成就精彩人生」為宗旨,秉持「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不僅重視所有愛睿希家庭成員的個人發展,提供各項系統化的培訓,提升夥伴們的業務能力,身體健康和財務自由;我們還積極回饋社會,於2015年和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共同發起成立了「家庭健康發展基金」,以幫助更多的人們過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我們正處於亞洲崛起的時代,世界各地的商業領袖們紛紛將目光轉向大中華區市場,以滿足日益增長的龐大顧客群體的需求。我們為能夠向世界各地的尊貴客戶提供最高標準的健康產品和推廣先進的健康理念而深感榮幸,更為自己在大中華區獲得的成功而倍受鼓舞。

 

時光飛逝,轉眼已踏入2016年的下半年,愛睿希迅猛發展的腳步並不會放緩,更大更振奮人心的成就還將陸續實現。愛睿希能蛻變為今天多元化發展的國際性品牌,離不開大家的辛勤付出。我自己深感肩上的責任重大,但同時我也對愛睿希可以預見的大跨步發展充滿信心。我將繼續帶領大家迎接種種挑戰,成就更大的輝煌,邁向新的高峰!
 

 

 

 

分享本篇文章或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通知我們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 愛睿希 ariix
    全站熱搜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