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睿希被評選為AAA+級充滿機遇的公司,

評選結果基於營收、發展動力、Alexa排名(網路排名)、票選結果、

直銷專業人士的貢獻、高收入群體比例以及總部參觀量等多方考量。

 

Business For Home推薦愛睿希是一間具可觀的淨收益的新代表。

 企業優勢 

愛睿希是一間全球性機遇公司,致力於創造獨家品牌的產品,

並與世界知名的健康專家合作研發無毒產品,以推廣健康生活。

愛睿希以奉獻並幫助他人釋放潛能為宗旨,提供了國際性的視野、傑出的管理經驗、行業領導地位,

以及旨在保護每一位經銷商的寶貴合作夥伴關係。

這種夥伴關係以專利申請中的獎勵計劃為亮點,為經銷商提供最優利益。

 

 

國際事業版圖 

機遇無限的愛睿希與旗下各品牌的觸角已經延伸至澳大利亞、加拿大、

香港大陸、台灣、日本、哈薩克斯坦、墨西哥、

荷蘭、英國、比利時、葡萄牙、俄羅斯、新加坡、韓國以及美國。

 

 

成長迅速 

愛睿希2015年的營收為 $1.12億美元,相較於2014年達到了兩倍的增長。

 

 

愛睿希已獲得下列獎項肯定 

倍淨空氣淨化器獲DSMA產品創新獎

直銷管理協會授予倍淨空氣淨化器產品創新獎,以表彰其為世界各地的家庭與辦公室提供潔淨空氣的重要性。

 

 

范.庫伯博士獲DSMA遠見獎

愛睿希創辦人兼行政總裁范.庫伯博士榮獲直銷管理協會授予的最佳遠見獎,

以表彰他的前瞻性思維以及專業的領導能力。

 

 

Reviive睿活網頁獲史迪威金獎

全新面貌的睿活網頁獲得史迪威金,彰顯愛睿希團隊的創意夢想與卓越才華。

 

 

Priime精油網頁獲史迪威銀獎

Priime精油網頁因引人入勝的設計和易於使用的介面而獲得史迪威銀

 

 

史迪威年度最佳創新公司銀牌獎

愛睿希贏得著名的史迪威年度最佳創新公司銀,以表彰其於2014年的諸多成就與創新。

 

 

愛睿希網頁獲史迪威銅獎

愛睿希網站因其新穎出眾的外觀和易於同世界各地的使用者溝通而榮獲史迪威銅

 

 

范.庫伯博士獲史迪威年度執行長銅獎

愛睿希創辦人兼行政總裁-范.庫伯博士榮獲史迪威年度執行長銅

以表彰他傑出的領導能力以及對全體經銷商和員工的竭誠貢獻。

 

 

史迪威年度最佳管理團隊銅獎

獲得史迪威年度最佳管理團隊銅,以表彰愛睿希管理層於直銷領域的付出與努力。

 

 

健怡餐橘子養顏包與健怡餐巧克力健力包獲史迪威最佳年度新產品銅獎

健怡餐橘子養顏包以及健怡餐巧克力健力包贏得史迪威最佳年度新產品銅

作為業界領先的創新技術,以協助舒緩減重過程中常見的不適反應。

 

 

倍淨空氣淨化器獲史迪威最佳新產品銅獎

倍淨空氣淨化器為家庭與企業帶來驚人的健康益處而榮獲史迪威最佳新產品銅

 

 

 

關於Business For Home排名

大約有1000間世界各地的直銷企業入選我們的資料庫,並且我們已將650間公司分別以AAA+AA+A+B級分類。

其中有20間公司被評為AAA+級、100間公司為AA+級、350間公司為A+級,其餘則為B級。

 

Business For Home分級定義

  • AAA+  Business For Home推薦該公司。該公司具有高確定性淨利,且對經銷商而言具有優越獲益

 

  • AA+   Business For Home推薦該機遇。該公司具有中等程度淨利,其對經銷商的利益程度為適中。

 

  • A+   Business For Home建議基於專業判斷選擇性投入。該公司具有中等程度淨利,其對經銷商的利益程度較小。 

 

  • B  Business For Home對於該公司目前的資訊不足以評估其收益平衡。資訊缺乏、低品質、或衝突,並且無法確定其收益平衡。

 

Alexa:通常用來指稱Alexa網站排名,也是Alexa Internet公司的簡稱。Alexa Internet公司,是亞馬遜公司的一家子公司。分析提供各種網站的相關資訊與網頁訪問量,以其Alexa.com網站最著名。

點我看原文出處

 

 

 

 

得知更多的課程、活動訊息,請點點我,Follow愛睿希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吧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通知我們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愛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